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驾科技MAXIEYE获乘用车Level 2+智能驾驶系统量产项目定点

资讯 TOM    2020-10-21 17:44

2020年10月20日,中国ADAS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方案供应商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获得国内乘用车Level 2+智能驾驶系统量产车型项目定点。

智驾科技MAXIEYE获乘用车Level 2+智能驾驶系统量产项目定点

智驾科技MAXIEYE将基于自主创新的IFVS-智能前向视觉感知系统产品,及传感器融合方案,为客户提供包括高速智能巡航系统在内的Level2+智能驾驶系统产品方案,并基于OTA在线升级技术,打通从Sensing到System的技术整合及迭代,赋能其整车智能化升级。

今年7月份,智驾科技MAXIEYE实现了IFVS-智能视觉系统产品单月出货量破万套的里程碑。依托在视觉感知层面的技术积累,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为客户提供从Sensing到System全域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以开放合作的理念,传递智慧出行产业链所需的核心价值。

关于智驾科技MAXIEYE

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智驾科技MAXIEYE),是ADAS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系统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智慧出行产业链的不同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丰富智能驾驶产品及场景化应用方案。

智驾科技MAXIEYE 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研究中心和数据标注中心,公司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提供从感知预测、感知融合到决策控制的完整智慧驾驶系统方案,产品覆盖 Level 1-Level 4 多场景自动驾驶的落地应用。主要产品包括:IFVS-智能前向视觉传感器系统,传感器融合方案,ADAS 辅助驾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方案等。

智驾科技MAXIEYE 现已通过IATF16949、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E-mark产品认证,EHS 管理体系认证,产品性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