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销产品齐头并进 贾亚权带领的奇瑞愈发辉煌

资讯 TOM    2020-10-10 16:58

近几年来,随着汽车市场的日渐饱和,汽车产品的发展前景似乎不太乐观,但是危机中也有机会,抓住机会就能踊跃向前,自主品牌奇瑞汽车的掌舵人贾亚权就抓住了,并且从营销和产品协同发展,在疫情笼罩的危机之下,将奇瑞汽车的销量提升到了新高度,同时加深了经销商的信服和用户的信服。

营销产品齐头并进 贾亚权带领的奇瑞愈发辉煌

拿瑞虎3x PLUS的销量来说,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月里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跟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有非常大的关系,在记者采访中,贾亚权表示在特殊时期为了保持品牌的销量和市占率,从经销商机制、流程上强行做了变革,也正是如此,才会有奇瑞上半年销量同比正增长的成绩。

作为企业领头人,要具备判断市场的能力,可见贾亚权在这一领域的能力非常之强,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贾亚权从经销商的机制上去做改变,贾亚权透露“疫情”伊始,主机厂对于经销商的目标就已经是明确的,但给予10个大区的推广费用确实弹性的,“以销量为主的结果导向是当时机制改变上最重要的变化”,贾亚权说道。

除了营销方面的变革,在研发方面,贾亚权更为重视,产品是根本,研发是强化产品实力的必备技能,对于全球研发的流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表示目前奇瑞依然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瑞虎作为奇瑞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系列之一,车型技术不仅要以最高水准来进行研发,贾亚权曾经还表示并要以客户为导向的来进行研发。专访上他坦言,“企业在向消费者讲述技术时,一定要把核心点需要让客户体验和感知到,一定要把技术用消费者懂的话讲清楚,感性加上理性,更能把技术品牌塑造好”。

在贾亚权的带领下,奇瑞不仅在国内有动作在国外也有动作,像俄罗斯、巴西等国家,今年奇瑞汽车的实销数据创下了五年新高。而且公开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售的291165辆汽车中,其中乘用车出口50327辆,同比增长41.3%。

销量就是变革的最好说明,成败与否,销量最为直观,那么通过以上数据可以看的出来贾亚权的变革极其成功,如今汽车市场基本饱和,企业要想突围不再是占领新高地,而是突围和攻破,抢占市场,相信贾亚权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把握机会,顺应市场,带领奇瑞汽车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