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读过历史,也看过兵法,但还是没有本科学历

资讯 TOM    2020-10-10 17:45

刚刚过去的脱口秀大会第三季近期可谓是热度不减,其中呼兰说的一段“我读过历史,也看过兵法,但关键时刻还是会上头。”更是让大家叫好不绝,在佩服呼兰几近完美的脱口秀表演时,也被他布满曲折但精彩万分的人生深深震撼。

呼兰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精算系,是个彻头彻尾的学霸,大学毕业后留美工作两年选择回国与朋友创业,成为了国内某金融公司的CTO,之后转战全职脱口秀演员。时至今日呼兰已经说了三年脱口秀了,他的人生精彩还在继续……

呼兰的人生精彩了,但各位看客朋友的人生呢?我门往往因为赞叹别人人生的精彩而忽视自己,甚至否定自己。细想一下,呼兰之所以能获得这种精彩,正是因为他在大学时期打下的良好基础,培养了优秀的学习能力,这是能让他受益终身的宝贵财富。这种财富不局限于学历,而是伴随终身的学习能力。

我读过历史,也看过兵法,但还是没有本科学历

很多工作多年的学子还会找到奥鹏教育,希望能通过远程教育学习,提升自己。他们中不乏事业有成的大老板,也不乏已经身居高位的成功人士,他们不需要再找工作,也没有进一步再评职称的需求,但他们都意识到了在现在的岗位上继续学习是非常必要的。时代在变,社会的需求也一直在变,这就要求每一个处在工作岗位上的人都要不断学习,终身学习。而校园时代的学习,在对学习能力的培养最为基础、全面。这也是很多朋友选择远程教育的原因,他可以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下进行,在培养学习能力的同时提升学历,两全其美。

我读过历史,也看过兵法,但还是没有本科学历

我们的人生也许是一次次跌倒再站起来,也许是一次次的上头,一次次的冷静,如果想要在这之中达到平和的状态,基础的学习能力是一定的!

相信你读过很多历史,也看过不少兵法,千万别在关键让学历成为你的绊脚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