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季季红火锅成功出圈获双料大奖!

资讯 TOM    2020-10-22 11:54

2020年10月20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年度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激发产业力量 用新驱动生意”,中国烹饪协会火锅委汤庆顺主席现场发布重磅报告《中国火锅产业发展报告》。 大会逾千家火锅品牌参会,其中,江西火锅文化的代表季季红火锅成功出圈,现场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 “双料”大奖—— “2019年度中国火锅百强企业”和“中国火锅影响力品牌”。

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季季红火锅成功出圈获双料大奖!

火锅产业作为中国餐饮重要细分业态,一直备受关注。据悉,此次大会特邀中国火锅行业大咖、知名品牌等领域代表,共同围绕“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等关键词进行深度探讨。大会提出的《火锅产业消费者市场大数据分析报告》指出,中国火锅业大众化消费的趋势愈来愈强劲,符合市场消费者需求认同和满足的火锅品牌,将更加受欢迎。

2020中国火锅产业大会,季季红火锅成功出圈获双料大奖!

2020年以来,中国餐饮业因疫情的出现可谓是风云变幻,在众多火锅品牌发展中,季季红火锅再次与海底捞同台受颁殊荣,为什么能屡次斩获行业认可呢?

紧贴消费者 创新餐饮体验新模式

据悉,季季红火锅深入研究餐饮消费新变化,满足年轻消费者快捷与安心的需求,2020年创造性推出自选超市火锅新模式。以“少接触、更安心”的消费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超市自助式选菜、自助式购物、丰富陈列,智能机器人送餐以及门店KTV体验,使得新型门店顾客络绎不绝。能荣获“中国火锅影响力品牌”,原因就在于,季季红始终以顾客为导向,自我革新突破、提高餐饮体验,及时升级迭代满足顾客的需求。

勇担社会责任 坚守“责任大于生意”

一场疫情,考验的是企业的社会担当与实力。菜价涨、租金压力大、营业收入低,这是每个餐饮单位在疫情期遇到的现实问题。据了解,疫情期间季季红火锅不仅率先在江西,发起捐款捐物、为当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送餐、组织志愿者队伍多次献血、助力高校返校复学等各种行动,更是向消费者承诺“特殊时期坚持不涨价”。 “大家都不容易,我们先扛一扛”,这是季季红火锅向外发出的声音。这些与消费者站在一起的行动,最终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和共鸣,餐饮堂食恢复后,季季红火锅首先迎来了热销、取得率先复苏!

江西火锅名片 传承江西文化

今年9月,随着江西南昌汉代海昏侯遗址公园的对外开放,一则消息引爆了整个中国火锅行业——海昏侯墓园出土了世界上最早的“铜火锅”,将中国火锅美食向前推进到了2000多年前! 据考古专家分析论证,这口“青铜火锅”已经超2000年。原来早在2000多年前,江西人就开始吃火锅了!延续了2000多年江西口味的季季红火锅,江西发展超过150家直营店,在北起九江、南至赣州的赣鄱大地上,深受江西消费者喜爱,正因为他们和海昏侯一样,都独爱那一盆聚集家庭团圆、满载热气腾腾的火锅。

作为江西最大的连锁餐饮企业,季季红火锅传承着流传2000多年的江西饮食文化,其独创的植物油锅底,香辣不油腻,完全区别于川渝火锅的属性,能被4600万江西人民喜爱,让每个人都能尽兴吃,是属于江西独特的火锅文化。 随着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的升级,技术的进步,相信中国餐饮业中,会有愈来愈多像季季红火锅、海底捞火锅一样,符合消费者心理变化和行为需求的餐饮品牌,在中国企业经营路上走得更远,为社会经济良性循环贡献更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