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知名毛绒品牌Ty燃爆2020CTE中国玩具展

资讯 TOM    2020-10-22 16:39

2020CTE中国玩具展于10月21-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全球知名的毛绒品牌Ty亮相会场。此次展会Ty带来了众多人气爆款和潮流新品,为展会增添了无限活力。

展会当天,Ty展位现场异常火爆,时尚简约的货架、饱满而品类繁多的产品引爆全场。

全球知名毛绒品牌Ty燃爆2020CTE中国玩具展

Ty,1986年创立于美国,是世界最成功的毛绒品牌之一。在全球前十调研机构NPD的评选中,Ty荣获毛绒品类销量第一。Ty凭借忽闪大眼的独特产品形象,深受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孩子的喜爱。Ty作为国内毛绒品类的新秀,自2017年亮相中国以来,已登陆全国6000余家门店,成为国内潮萌的代表品牌。Ty的每一个娃娃都拥有专属姓名、生日及性格,充满故事性和趣味性。

Ty旗下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其中大眼豆豆是全球销售奇迹,成为消费者们收藏的对象。可爱的暖萌动物家族与闪耀的大眼睛是Ty®特色,意大利ABS水晶眼,内含进口闪粉,分外明亮,不管从哪个角度,灵动的大眼都在注释着你,带来温暖的陪伴,深受无数儿童青睐。

潮Ty作为Ty品牌的高端系列,自上市以来人气一路飙升,产品品类汇聚了单肩包、双肩包、鞋袜及各种配饰。它告别千篇一律的样子,结合包包的功能和最可爱动物形象,带来最时尚前卫的潮流体验;更融入了功能性,将毛绒和实用性完美结合,成为时尚的风向标。展会现场,时尚达人和网红们纷纷驻足合影,对独树一帜的闪亮潮品爱不释手。

全球知名毛绒品牌Ty燃爆2020CTE中国玩具展

变色亮片系列是Ty旗下的高端产品系列,Bling Bling的变色亮片排列整齐,在灯光下流光溢彩。这些产品每款都有名字和生日,还可以用拨亮片的方式创造文字和图案,表达心情表达爱,这样充满故事性和趣味性的暖萌动物家族,吸引了无数顾客合影自拍。

Ty旗下拥有多个重磅IP授权,除火爆全球的汪汪队外,Ty同迪士尼和漫威携手打造了众多经典而火爆的IP形象,精湛的制作工艺完美还原荧幕影响。此次展会,TY还带来了迪士尼最经典的米奇&米妮、小飞象、冰雪奇缘等众多火爆IP形象,引得客户纷纷询问和拍照。

此外,Ty还拥有美人鱼系列以、小小Ty、豆豆宝宝等众多产品线,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全球知名毛绒品牌Ty燃爆2020CTE中国玩具展

此次展会现场汇集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和套餐回馈客户,三重大礼惊喜不断,囊括当下最火爆的热卖产品,搭配品质优良的货架,还设置了乐趣无穷的趣味互动环节。更有现场业务热情为客户解答,现场签约量突破新高。

全球知名毛绒品牌Ty燃爆2020CTE中国玩具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