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30系列加入EMUI11升级内测,另有14款产品即将启动

资讯 TOM    2020-10-22 17:22

被称为"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Mate40系列马上就要发布了,而在这样重要的时间点,华为也再次加速了众多老机型的EMUI 11适配进程,于10月21日宣布P30与P30 Pro两款机型正式开启EMUI 11内测,并预告还有另外14款机型即将开启内测招募。该消息一出,众多花粉表示"翘首以盼",此举无疑将惠及更多的华为老用户,让更多老旗舰机型持续保值。

华为P30系列加入EMUI11升级内测,另有14款产品即将启动

交互设计惊艳焕新 AOD带你走进艺术长廊

当P30系列的老用户升级EMUI 11后,最先感受到的一定是更舒适流畅的动效、更好看的AOD熄屏显示,其中艺术风格AOD更是令人惊艳,比如蒙德里安风格AOD就通过简单的色块与率真的线条,呈现出极具艺术张力的视觉盛宴。更有趣的是,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喜好来DIY属于自己的艺术AOD:通过后置摄像头+AI取色技术提取真实世界的色彩,无论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展翅翱翔的蜂鸟,还是深秋稻田的金穗、仿若人间仙境的花海,都可以化为色彩与线条的搭配呈现在P30系列的OLED屏幕之上。

华为P30系列加入EMUI11升级内测,另有14款产品即将启动

悬浮球+悬浮窗 升级的智慧多窗太强大

如果说EMUI 10的智慧分屏已经让你爱不释手,那么EMUI 11全新升级的智慧多窗,则带来了更畅爽、更便捷的交互新体验。老用户可以将常用APP缩小成悬浮球悬挂在屏幕侧边,使用时点一下小球,就能在不退出当前界面基础上,额外打开悬浮窗。在追剧渐入佳境,游戏激战正酣的时刻,不用为突如其来的消息分心,只需在剧播广告和游戏间隙时点开悬浮球,就可以打开消息的悬浮窗口,并且还能随意调节大小既不中断影片和游戏进程,又能及时浏览与回复信息,让你做到鱼与熊掌兼得。

华为P30系列加入EMUI11升级内测,另有14款产品即将启动

多屏协同再升级 让你跨屏也能一心多用

对于熟悉EMUI迭代史的小伙伴来说,自EMUI 10提出了分布式技术之后,手机与PC等不同终端的物理边界就被打破,而EMUI 11多屏协同更是从原先的单应用操作升级为多个应用同时操作。也就是说,P30系列升级EMUI 11之后利用多屏协同可以同时开启两个应用,实现协同化高效作业。

举个很常见的例子,很多年轻人喜欢在旅行后写游记,当你终于有时间分享国庆的自驾游时,可以通过EMUI 11多屏协同将旅行APP、相册在电脑上并列打开;当写游记需要插入指定图片和视频时,直接从相册界面拖拽插入便可,无需在多任务后台中反复切换。

毫无疑问,EMUI 11将更多"黑科技"下放给老机型,让数量庞大的老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分布式技术以及全新交互设计带来的更多便利。截至目前,EMUI 11升级计划已囊括23款老产品(10款公测+13款内测),加上Mate20系列、Mate20X系列、荣耀20系列等14款老产品即将开启内测,EMUI 11累计升级产品数量将达到37款之多。如果你是华为P30系列的用户,不妨立刻进入【花粉俱乐部】APP-【首页】-【内测报名】-【立刻报名】,率先体验EMUI 11的众多新鲜功能吧!

华为P30系列加入EMUI11升级内测,另有14款产品即将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