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

资讯 TOM    2020-10-22 16:46

10月21-25日,为期五天的2020年上海婴童用品展览会(简称CKE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CKE婴童展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举行,集中展示了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0大产区特色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及新趋势。

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

作为重要参展商之一,全球高端婴童用品品牌Nuna也亮相本次CKE婴童展。展会现场,Nuna旗下的全线产品逐一亮相,多款产品深受广大家庭喜爱,拥有超高口碑的明星产品,也C位登场。此次参与展会,Nuna希望让前来的父母们能够更近距离感受Nuna的产品,实际了解每一款产品的理念特色和品质,也能够与大家共同探讨育儿的新理念、新风潮。

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

用心 研发,获奖无数

Nuna是源于荷兰,风靡全球的婴童精品品牌。2007年由两位设计师于阿姆斯特丹成立,将“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作为品牌定位,将Smart & Simple作为设计、研发的根基 ,Nuna致力于为全球的母婴家庭提供智能、人性化的婴童产品。历年来,Nuna荣获了160多个国际大奖,截至2020年为止,已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高达16次 。还吸引了众多国际名人的使用及支持,像Kate Hudson,Jessica Alba,网球球后小威廉Serena Williams等都是Nuna的忠实用户,林心如小姐还担任了品牌代言人 。

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

个性化设计,懂宝宝更懂父母

Nuna专注于研究宝宝的生活方式,同时关注父母的实际需求,采用一系列贴心聪明的设计来提升父母的育儿体验。

不管是被誉为“哄睡神器”的Nuna LEAF系列摇椅,还是承重达到100kg、可以陪伴宝宝一路成长的ZAAZ餐椅,亦或者是集合了多功能和轻便于一身的TRIV婴儿推车,360度可旋转支持0-4岁宝宝反向乘坐的REBL plus安全座椅以及既是移动睡床又是游戏床的SENA aire等等,都体现了Nuna设计中的人性化和Nuna一直坚守的承诺:希望能减轻新手爸妈照顾宝宝的负担,只需享受初为父母的喜悦。

懂得父母的需求,懂得父母的育儿理想, Nuna的设计让爸妈的育儿生活更加轻松,又不失时尚风格,更棒的是宝宝能舒适享受Nuna的产品,伴随他们一路成长。

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

从居家到出行 , 全程 安全陪伴

Nuna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包括婴儿推车、儿童餐椅、婴儿床、婴儿摇椅、安全座椅、婴儿背带、妈咪包等等,涉及宝宝居家和出行的各种场景。在保证产品使用流畅的同时,Nuna还严把安全关:

宝宝的肌肤会直接接触产品,Nuna严格挑选每一个材质:LEAF系列摇椅采用全球有机纺织认证规范 GOTS的有机染料,无化学药剂,无添加其他化学纤维。LEAF和CUDL的布料采用通过国际环保纺织品 Oeko-Tex认证。另外,所有Nuna产品使用的布料、填充纤维、塑料和金属等物料,皆通过欧美相关认证标准。

婴童精品品牌Nuna与你相约CKE婴童展,共探育儿新潮流

Nuna REBL plus、MYTI安全座椅都通过了欧洲新法规ECE R129标准:i-Size安全认证,为孩子的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几款安全座椅均加入了SIP专利侧面防撞系统,更好的守护宝宝安全。

Nuna将秉承高品质的育儿理念,通过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功能,为父母们带来愉悦的育儿体验,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多幸福的亲子时光,赢得更多年轻父母的信任与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