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CKE婴童展圆满收官,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实力圈粉

资讯 TOM    2020-10-22 18:20

2020年CKE婴童展近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婴童品牌,吸引了大批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前往参观。来自荷兰的高端婴童品牌Nuna,凭借一系列设计时尚、功能齐全的产品,给现场的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

2020年CKE婴童展圆满收官,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实力圈粉

此次展会,Nuna带来了旗下全系列产品,其中为消费者熟知的LEAF系列婴儿摇椅、TRIV推车、REBL plus安全座椅和ZAAZ餐椅、占据了展位C位,另外Nuna全线婴儿推车和安全座椅逐一亮相,升级上架的林心如同款TRIV推车更是引来观众的青睐,现场3秒收车体验应接不暇。作为Nuna安全座椅系列主推款的可360旋转的REBL plus(0~4岁儿童专用,支持反向乘坐)同样吸引到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

2020年CKE婴童展圆满收官,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实力圈粉

Nuna品牌是由两位设计师在2007年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创立,品牌一直坚持将Smart & Simple作为设计、研发的根基 ,不断生产出能够让父母们育儿更轻松,体验更愉悦的产品。不管是家居产品,还是出行用品,Nuna都能占据母婴市场的重要席位。

一、 家居系列

1 Nuna LEAF系列婴儿 摇椅 哄睡 神器

Nuna家族的C位担当。LEAF犹如微风中飘动的一片树叶,只需轻轻一推,就可以让宝宝在宁静中进入梦乡,因此也被誉为“哄睡神器”。每个孩子在LEAF系列摇椅上,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享乐空间,爸爸妈妈也可以解放双手,更轻松的陪伴。无需电力驱动设计,静音无辐射,环保又安全。

2020年CKE婴童展圆满收官,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实力圈粉

2、 Nuna ZAAZ 儿童 餐椅 --承重100公斤

为宝宝打造一个理想的就餐环境。餐椅采用铝合金框架支撑结构,加上五点式安全带,让宝宝稳稳入座。气压式滑动设计,可自由调节餐椅高度,适配各年龄段宝宝和不同的就餐环境。ZAAZ的易清洁功能也能减轻父母的负担。餐盘、脚踏板、扶手,可拆卸可机洗,不仅给现代生活中忙碌的父母添了一份体贴,拆卸掉餐盘、脚踏板和和扶手的餐椅更是一把经典耐用的家居椅, 加上承重可达100公斤,陪伴宝宝一路成长更是多了一份温情。

3、 SENA aire 婴儿 床--既是睡床也是游戏床

一款多功能的折叠床,既可以作为孩子的睡床,也可以作为游戏床,只需几秒,就可以完成收纳,收折大小如高尔夫球包,在家或者外出携带都十分方便。铝制床架坚固耐用,让宝宝玩耍更安全。搭配上Advanced air design 设计,能有效调节湿度和温度,让宝宝有个舒适的睡眠。Nuna近年来一直在提倡“同房不同床”的育儿理念,不管在家里还是外出,实行“同房不同床”,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SENA aire都帮你轻松搞定。

2020年CKE婴童展圆满收官,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实力圈粉

二、出行系列

1、TRIV婴儿推车 -- 亲心如 你,优雅随型。

林心如同款高景观推车,座椅可前向后向安装,满足宝宝自由看世界和亲子交流,设计经典大气,是妈妈带娃出行的时尚利器。TRIV可以3秒双向收车,妈妈单人就可轻松操作。作为一辆欧系车,TRIV的超轻重量让妈妈可以单手提拿收合后的车体,收合后体积小,外出携带、上下楼梯、放入后备箱也十分方便。四橡胶车轮+四轮避震,坚韧稳固,轻松应对颠簸路面,不仅推行顺畅、也让宝宝体验更平稳。靠背角度4档可调,满足小婴儿到大宝宝不同的乘坐需求。

2020年CKE婴童展圆满收官,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实力圈粉

2、MIXX 婴儿 推车 --出行购物两不误

一款多功能婴儿推车,父母带宝外出、旅行的好拍档。MIXX座椅前、后向均能轻松收合,收合体积小,轻松方便。推车配置了大大的储物篮,满足了带娃出行的储物需求,很贴心。全车采用四轮避震系统, 内置弹簧减震和橡胶大车轮设计, 不管什么路况, 都如履平地。前后双天窗设计妈妈可以随时随地关注宝宝的动态, 而且可以增加通风性,给予宝宝更舒适的休憩环境。

3、REBL plus安全座椅 360度可旋转

专为0-4岁宝宝设计。它获得欧盟ECE R129标准认证和ADAC四星高分,可以反向乘坐至宝宝4岁,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头部、颈部, 大大降低宝宝头部和颈椎因碰撞受伤的风险,保障宝宝的出行安全。360°旋转设计, 除了能够轻松换向,也方便父母抱宝宝上下车。背靠和座椅角度均可多段调整,可以适应不同年龄和身高的宝宝以及满足宝宝路途中乘坐舒适度的要求。有了REBL plus,父母就可以放松享受与宝宝在一起的每一段旅程。

2020年CKE婴童展圆满收官,荷兰婴童精品品牌Nuna实力圈粉

Nuna凭借多年的潜心耕耘,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普遍信赖和认可。在未来,品牌也将不断的创新和开拓,着力为中国的育儿家庭打造更加轻松、愉悦的育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