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资讯 TOM    2020-10-22 18:39

牙刷作为日常刷牙清洁工具,有着多种多样的选择,在刷牙方式上可分为手动式和电动式,电动式也分为声波震动式和旋转式,很多消费者也为此纠结,到底选择哪种,而在电动牙刷品牌的选择上也更多了。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国内国外各大电动牙刷品牌层出不穷,市场上电动牙刷的价格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一些大品牌将电动牙刷定价抬高,在这些品牌的价位定价中,200元以内的电动牙刷为低端产品,200-500元为中端产品,500-1000元为较高端产品,1000元以上为高端产品。

这样的划分也让很多想尝试电动牙刷又纠结的消费者陷入犹豫,不想花太多钱,但又不想购买买低端产品,但其实,对于电动牙刷产品来说,过高的价格,实属暴利。

调研数据显示,大概有10%的消费者正在使用或曾经使用电动牙刷,50%的消费者在考虑购买价格合理的电动牙刷。想要尝试电动牙刷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大部分的人也停留在犹豫阶段。

力博得进入电动牙刷市场已有十几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口腔大数据运营商及硬件制造商,秉承"用心做一支好牙刷"的企业理念,坚持自主研发设计,潜心在电动牙刷领域钻研。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力博得电动牙刷产品线相对较简单,整个产品线定价合理,公司最贵的电动牙刷定价不超过500元,大部分产品价格在100-300元之间。以店铺三个不同价位段的产品为例,力博得电动牙刷的实力究竟如何?

力博得电动牙刷·幻世

价位100元左右,属于入门级电动牙刷,对电动牙刷要求不高、想尝试电动牙刷的新手比较友好,价格较便宜,下单即赠送六支刷头,性价比极高。

而在这款产品的功能介绍中,可以看到,幻世拥有5挡刷牙档位,震动频率可达32000次/min,刷头采用进口杜邦刷毛,感应式充电,续航45天,三种颜色可选。

对于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配置和价位属于超高性价比。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优漾

价位150-200元左右,属于升级款电动牙刷,入门级智能电动牙刷,放在200元以内的价位段,本来没有对它抱有很大的期待,但是经过仔细了解之后发现,优漾实属良心定价。

优漾给人的初印象便是颜值高,珊瑚粉的渐变机身,颜控党的最爱。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电动牙刷可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智能加持,可选择刷牙模式15种,智能追踪刷牙区域,精准记录刷牙数据,智能刷牙评分数据储存。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优漾机身采用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震动频率可达38000次/min,清洁效率更强,USB5小时快充,续航时间可达90天。

对于想尝试智能电动牙刷,对价位有所要求的消费者来说,这样一款颜值超高的智能声波牙刷·优漾值得入手。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

价位200-400元左右,这款电动牙刷是我在力博得某猫店铺中找到的价位最高的电动牙刷,这款也是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产品。不仅拥有高级的外观,功能也非常值得一观。

一体化机身,磨砂质感,机身整体没有采用硅胶材质,不易因潮湿发霉。机身内部也是采用最新一代的力博得专利磁悬恒机芯,振动频率同样为38000次/min。连接华为智慧生活App实时监测刷牙姿势,追踪刷牙姿势,智能刷牙评分,刷牙数据储存等,在优漾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最值得关注的是星钻的压力感应和防飞溅功能,在App上开启这两个功能之后,在启动牙刷时,没有压力感应,牙刷的振动频率较轻,检测到正常的刷牙力度时,振动频率恢复正常,压力过大时机身会发出抖动提醒,避免伤害口腔。

星钻配备了三种刷头,分别是清洁型、美白型和敏感型,进口抗菌刷丝,搭配36种刷牙模式,刷牙效率满分。感应式充电8小时,可续航90天,而且星钻还配置尊享版,可多享受到一个便携消毒盒和感应式充电杯,科技感强。

对于有想法购买上千元的电动牙刷的消费者来说,力博得智能声波牙刷·星钻不失为一个更好的选择,相似的功能,只需零头的价格,入手更有底气。

电动牙刷从小众走向大众,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中国消费者对口腔健康意识日益提升,一部分人将牙齿的健康程度也列为每年定期检查项目中,对于牙刷的选购也在升级,但选购电动牙刷还是需要擦亮眼睛,价格真的等于价值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