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刻诠释了华泰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基因

资讯 TOM    2020-10-11 16:25
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刻诠释了华泰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基因

关于华泰,炒股的朋友第一反应是华泰证券,只有汽车领域的人们才会首先想到华泰汽车。平心而论,这个曾经因圣达菲而风光一时的车企,这些年有些“落伍”了,已然退出了主流车企的行列。

但是,当人们认为华泰仍在“沉沦”的时候,它居然跟德国大众在一起了。能被德国大众看上,这就好比皮裤套棉裤必然有缘故——华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已悄悄地走在自主品牌前列。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坚持自主研发,是中国走向汽车强国之路的唯一选择,在国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速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华泰汽车将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打造核心零部件的领先优势,掌握核心技术,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崛起贡献力量,引领中国制造迈上新征程。

“永远坚持自主研发,永怀谦虚敬畏之心,这一点永不敢忘。”张宏亮说。

华泰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汽车研发、核心零部件生产和整车制造于一体的综合性汽车制造企业。集团成立于2000年,现有总资产120亿元,员工7000余人。

目前华泰汽车形成了汽车、研发和科技、金融及智慧出行四大完整的业务版块,有效构筑了产业生态体系。

随着研发能力的增强和国产配套体系的建立,未来华泰汽车将在SUV领域不断强化优势,圣达菲作为华泰的经典SUV,也将不断推出更新换代车型。

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刻诠释了华泰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基因

华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SUV的开拓者。旗下拥有以圣达菲家族为代表的传统车型,路盛、EV160R、EV160B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以及SUV、物流车、专用车、中巴大巴车等全系列车型。

而最令人熟知的,莫过于圣达菲,华泰汽车在当年也凭借着该车打响了名声。

未来,华泰汽车将秉承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在技术研发、品质提升等领域的不断深化和积累,实现华泰新能源的“绿色中国梦想”的同时,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的绿色低碳结构性改革,推动电动汽车绿色发展。自主研发和绿色发展一个都不能少。

而在新能源领域,华泰是国内最早涉足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自主车企之一,在电控、电机、电池集成的“三电技术”方面,已经拥有了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自主知识产权。

位于天津的华泰汽车总部,就是华泰集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制造的基地。该基地是在2016年9月正式成立,共占地2900亩,包括总部基地、整车生产基地、研发试验基地、出口基地、新能源车研发生产基地五大基地,规划产能45万台。

自2009年以来,已经分别研究出了性能优异的自主三电技术,也就是电控、电机、电池。在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特别是以电动车为首的新能源,普遍都存在电池续航能力不足,充电慢、电机对温度较为敏感的问题,而华泰汽车正是在这三方面做足了研究。

作为国内最早涉及新能源领域的汽车厂商,华泰汽车自然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华泰将凭借着自己的技术优势,将其放大广泛应用于全系车型,然后做出优秀的产品,真正实现“智造”未来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