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一微电子完成B2轮融资,加速存储产业布局

资讯 TOM    2020-10-23 11:38

近日,深圳市得一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YEESTOR)宣布完成B2轮融资,由鼎晖投资、松禾资本、亿宸资本、浙商创投、渤海创富、投控东海、鹏汇投资、TCL等多家知名产业和投资机构联合投资。

得一微电子完成B2轮融资,加速存储产业布局

得一微电子专注固态存储,建立了通用存储(USB/SD)、嵌入式存储(UFS/eMMC/SPI-NAND)和SSD存储(SATA/PCIe)的完整存储产品线,具备从存储控制芯片到工业用存储解决方案的全栈服务能力,满足工业用存储产品在高定制化、宽温、高可靠性、高密度封装、大容量等方面的要求。

得一微电子作为存储控制芯片行业的领先企业,其发展快速稳健,本年度已先后完成B轮、B1轮、以及此次的B2轮融资。

在国家“新基建”政策背景下,此轮融资的完成将加快得一微电子在PCIeGen5和存算一体芯片的研发进程,同时加速其在工业及行业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深入布局,与产业链伙伴广泛合作,为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轨道交通、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定制化的产品和长期稳定的供应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