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启

资讯 TOM    2020-10-12 11:02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启

近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豆果美食APP、王森冠军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正式进入决赛阶段,本次大赛由良润烘焙&顶焙良品总冠名,为比赛从海选到复赛再到决赛全程提供最优质的烘焙面粉;安佳、美的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作为国内首个且唯一一个国家级家庭烘焙大赛,经过五年的发展,本次参赛作品呈现出更专业、更多元、更有创意的特点。厨房消费场景品牌的加入,也为大赛增添了产品侧的专业助力。

让烘焙和创意料理走进普通家庭中,让非专业爱好者发掘烹饪的乐趣,将来自东方的美食热情推向全世界。

大赛从海选过万余人中脱颖而出的200位选手,经过热烈的角逐,共有16名烘焙和料理达人入围决赛,将于10月15日—10月17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一决高下,争夺最终的上万元现金大奖。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启

此次挺进16强的选手不乏有@大妮儿大妮儿 @椛吃 @揪揪耳朵这样的知名美食博主,也有许多在赛事中崭露头角的新人选手。在决赛中她们将要一同接受专业主厨以及甜品MOF的评审打分,从而角逐最终的冠亚季军。

本届大赛延续往届的参选规则,分为“亲子烘焙”及“创意料理”两个组别,多维度多场景切入中国家庭的饮食,将来自东方的烘焙料理热情通过专业平台传递给世界。通过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为家庭烘焙美食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家庭烘焙体验、技术指导服务等,建立持续的社区平台与消费文化体系,共同推动中国家庭烘焙市场健康持续性发展。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启

往年照片

亲子烘焙组:焙护亲子食光

随着中国家庭消费习惯的改变以及新型厨房料理工具的出现,越来越多家庭用户选择自己在家烘焙甜品小食,这个过程中不光可以拉近亲子间的距离促进家庭亲密关系的和谐发展还可以通过自己控制糖分的加入,使家人摄入更加健康的甜品。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启

往年照片

创意料理组:创造健康食运

此次大赛始终跟随国家倡导贯彻“三减三健”的健康烹饪方式。料理承接着中国人的一日三餐,也能够给参赛者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总决赛选手们将会通过创意、摆盘、调味、以及健康几个维度创作美食,角逐最终大奖。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冠军争夺战即将开启

此次大赛最大的不同点是,增加了论坛环节。

论坛主题:后疫情时代的家庭烘培大机会

借助【2020秋季烘焙&家庭烘焙展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与豆果美食共同举办“2020 中国家庭烘焙高峰论坛以“后疫情时代的家庭烘焙大机会”为主题,联合企业 、渠道、专家共同谋求行业发展新机会,共赢家庭烘焙的新春天。

近年来,豆果美食一直致力于家庭烘焙料理赛事的举办,意在将烘焙推广至更多的中国家庭中。在这段特殊时期下,豆果美食始终发挥自己的优势与中国营养学会、互联网医疗平台医联等专业机构合作进行深度的探索,旨在传播健康的生活与烹饪方式。同时与良润烘焙、安佳、美的等厨房场景中的领军品牌展开战略合作,向广大消费者推荐这些优秀产品,以及健康使用方式,共同帮助用户获取健康绿色的饮食生活。

更多赛事信息可关注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China)、豆果美食(DouguoCom)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官网查看了解,与选手一起感受烘焙料理带来的趣味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