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德高科助力中国智造,开启数字化切割新格局

资讯 TOM    2020-10-12 11:22

2020年10月10日,万众期待期待已久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20)在上海隆重开幕。开幕第一天,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约800家展商同台展出,展出面积达八万平方米,其中模具制造企业高达400家。

博德高科助力中国智造,开启数字化切割新格局

上海DMC展登场,聚力打造行业交流平台

进入展厅,各展位整齐排列,展品琳琅满目,各显风采。因疫情的影响,上海DMC展推迟至今,值得庆幸的是在国内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的当下,各行业也正逐步走向正轨。但从全球范围来说,疫情对模具制造和精密加工行业的冲击依然不可忽视。国外市场的萎缩,让众多出口企业需另谋出路。

疫情后时代该如何重新构建行业体系,如何在疫情后快速实现V型拉升,这是模具制造和精密加工行业不得不面临的难题。因此,此次上海DMC展,将在此背景下,将全球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相约至此,希望打造一个彼此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平台,为产业的持续高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博德高科助力中国智造,开启数字化切割新格局

博德高科新品亮相,产品魅力闪耀会场

作为全球高端精密细丝的引领者,宁波博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德高科)受邀出席此次盛会。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博德高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德国标准为准绳,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展会,公司携带新一代超高速镀层丝和超高精密镀层丝两款高端精密切割丝惊艳亮相。展会现场,两款新品也吸引了众多朋友的眼球,成为展厅中的焦点之一。大家驻足观赏,不时向工作人员咨询产品情况,希望更深入了解产品优势。

博德高科助力中国智造,开启数字化切割新格局

“数字贝德姆”主题直播开启,大咖现身聚焦企业数字化生产

博德高科展厅前,始终是人群聚集的中心。尽管很多朋友因为各种原因无法达到展会现场,但从展厅内大家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打破时空的限制,服务更多客户,博德高科在10日的9:45—11:30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以“数字贝德姆”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线上数字化研发、数字化工厂、数字化产品和数字化应用的系列直播展示。通过两位直播主持人的视角,线上观众一览展厅全貌。直播画面中,博德高科总裁万林辉先生和德国贝肯霍夫有限公司CEO Sven Koboecken先生先后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和大家见面,与各位网友分享他们关于产业发展的见解。

创建数字化工厂,是博德高科博立足未来发展的战略选择。为让大家一探究竟,博德高科金继洲金总现身工厂,以“云”参观的方式带领观众深入工厂内部,并详细讲解了工厂的特别之处以及产品生产中不为人知的细节。“云”参观的观众对博德高科数字化工厂称赞不已,纷纷留言表示惊叹和支持。

博德高科助力中国智造,开启数字化切割新格局

制造企业数字化离不开数字化技术和高品质产品。博德高科高精密、高稳定性的切割丝,满足全球顶尖机床切割加工要求,提升高尖端工件的精度、光洁度及切割速度。小小的一根“丝”目前已应用于航天航空、半导体、机器人、3C电子、轨道交通等诸多热门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新品发布现场直播,OSCAR增值服务提供全面保障

直播过程中,博德高科系列展柜前聚集众多客户。新一代新型镀层丝发布会在直播中重点展现。关于两款新品的应用范围、核心优势、技术实力等相关内容,直播内容详细进行了展现。不少朋友在直播过程中对这两款新品兴趣浓厚,提出的问题也在直播现场得到逐一回复。

除此之外,博德高科在直播中还介绍了实施的OSCAR增值服务,在全面信息搜集、制定合理方案、提供样品测试、持续跟踪效果等步骤下,直击客户痛点,为客户提供慢走丝加工方案,提供全面保障,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特种加工机床秘书长专业解答,线上红包礼品送不停

2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近20万网友观看直播,博德高科工作人员与线上观众进行了亲密互动,详细解答网友疑问。直播间内,博德高科了特别邀请到了特种加工机床秘书长卢秘书长,咨询转型升级下,机床、切割丝等与模具加工的共生关系、疫情对机床和模具制造业的影响、慢走丝机床与切割丝的配套的未来发展和模具加工企业所面临的竞争等诸多问题。通过卢秘书长的解答,我们也进一步对行业的现状、转型升级的压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也为朋友们在企业的战略选择和发展方向方面提供思路。

博德高科助力中国智造,开启数字化切割新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直播过程中,红包雨下不停,线上观众情绪高涨,纷纷留言互动。除红包外,线上线下各50位朋友免费获得了两轴新品的试样机会。直播中提到,博德高科已经研发出仅头发丝直径六分之一的0.015毫米切割丝,而就是这一根细丝在中国工业生产中起了非常大的作用。这种切割丝,用于高精密零部件切割的加工工具。切割丝越细才能切割出精密程度越高的零部件,比如飞机发动机和工业机器人的核心部件都是用切割丝加工而成的。

直播中,博德高科总裁万林辉先生提到:“博德高科将引领行业发展,推动时代进步作为历史使命,整合全球的智慧和资源,引入新人才、新技术、新工艺,花三年时间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工厂,率先引领行业进入数字化生产新境界。”通过万总的背书,让我们对此次参展的两款颠覆传统的新一代新型镀层丝更加充满期待。

产业链接,助推智造,博德高科迈向数字化发展快车道

这次展会是模具行业的盛会,新技术、新产品、新智造,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模具行业快速进入数字化发展的新阶段,是博德高科持续努力的动力。

站在智能制造潮头,博德高科始终秉持工匠精神,助推中国制造迈入转型发展快车道。展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博德高科希望通过这次展会,与产业形成链接,帮助模具从制造走向智造,将数字化的技术优势发挥到极致。

上海DMC展,让世界看到了博德高科在精密丝领域的强劲实力。通过直播镜头,朋友们也领略了博德高科数字化生产的魅力。面对未来挑战,博德高科不断提升自身全球竞争力,始终坚持推动全球精密细丝产业发展,持续保持世界一流品牌的优势,不断在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领域开拓创新,持续精进,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提升中国智造的精度和速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