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零售”梦洁家纺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启幕 数字化、年轻化战略赋能品牌焕新

资讯 TOM    2020-10-12 11:51

10月10日,以“深耕零售”为主题,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002397.SZ,以下简称“梦洁家纺”)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经销商、加盟商现场参会。

发布会上,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执行董事长李菁、新任CEO黄惠华等领导先后作主题分享,围绕零售转型战略变革,全面阐述了以“数字化、年轻化”为重点的战略升维举措,为梦洁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强化零售转型 推进人货场“数字化”变革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数字经济优势进一步凸显。作为行业巨头,梦洁家纺勇于打破思维固势,以整体业务的数字化升级为导向,“外强心智、内强效率”,积极探索业态创新,持续推进门店升级改造,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发展,力争实现行业领先。

数字化时代,企业唯有加强精准化用户运营,优化客户体验,合理配置营销资源,方能立于变革传统营销的潮头。发布会上,李菁明确指出数字化将是拉开运营差距的关键,并表示“公司将推动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数字化”,以数字化赋能门店,重构“人、货、场”,为线下门店提供数据赋能、产品赋能、服务赋能,构建数字化的会员体系,提升数字化的运营能力,并呼吁加盟商伙伴配合公司数字化变革,共建未来营销的新打法。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加持下,梦洁家纺通过持续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获知消费者喜好,不断校正以提升营销准确度,运营效率、消费者触达、组织架构、成本结构等不断优化,为公司高速和长期增长提供动力。

“深耕零售”梦洁家纺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启幕 数字化、年轻化战略赋能品牌焕新

升级品牌形象 开启“年轻化”营销新时代

作为一家拥有64年深厚积淀的家纺龙头,梦洁家纺近年来在产品、渠道、服务等方面持续升级,贴近年轻群体。新任CEO黄惠华的加入,为梦洁家纺带来更多年轻化、数字化视野,加速激发品牌年轻化活力。

在黄惠华看来,精准洞悉年轻群体的消费需求是品牌年轻化的第一步。当前,Z世代(95后和00后)消费能力不断提高,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其对于品牌、风格、服务要求更加个性化、多元化。而家纺类产品常给人传统低频的消费印象,为挖掘年轻客群,打开增量市场,梦洁从新产品、新形象、新营销三个层面为品牌不断注入年轻基因,将产品内容包装与时尚、颜值、明星、热门话题等互联网属性融合,助力品牌在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

今年以来,梦洁家纺在产品、店态、陈列以及新零售玩法和创意营销等方面无不具备年轻基因。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梦洁加快创意资源整合步伐,与密扇、吾皇万睡、巴黎早安上海等设计品牌、国潮IP等展开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高颜值、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趣味家居生活产品,先后推出“小野芯”、“小火焱”、“人民被”等多款年轻化热销爆品。9月21日,梦洁与知名艺人王丽坤达成合作,王丽坤成为梦洁羽绒系列产品的代言人,这也是梦洁家纺首次尝试邀请明星代言系列产品,通过粉丝参与式营销,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体验,从而快速搭建起抢占市场份额的高效模式。

专业人士指出,2019年我国小家纺行业规模约6000亿元,大家纺行业规模约1.2万亿元,对于梦洁家纺等头部企业而言仍处于“蓝海”市场。而从行业整体收入结构及细分品类增长趋势来看,梦洁家纺线上电商业务仍有巨大的增长空间,随着零售转型和品牌数字化、年轻化战略变革,梦洁家纺业绩有望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