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越大力推进雪菊产业,李华董事长关注扶贫工作进展

资讯 TOM    2020-10-12 12:05

自2017年起,卓越就开始在新疆塔县开展扶贫工作。在整个扶贫计划当中,卓越都希望能够用企业优势带动地区经济增长,牢牢把握塔县当地的特色农副产品优势,结合当地的地理位置特征,寻找出一条更适合当地经济增长的发展路线。在所有的产业当中,卓越最终选择了雪菊。因为塔县种植的雪菊是真正的高原雪菊,能够非常有效地降低三高,是当前颇受重视的产品。

卓越希望能够展开大面积种植雪菊工作,将收获的雪菊成品运输到更多的地方进行销售,为塔县当地村民带来经济收益,也让雪菊产业成为塔县当地真正能够依赖的优质产业。

卓越大力推进雪菊产业,李华董事长关注扶贫工作进展

为了能够实现发展雪菊的战略目标,卓越披荆斩棘。不但与当地的村民签订了采购合约,更是在雪菊的种植过程当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用心指导村民展开雪菊种植工作,与村民们共同努力,提升雪菊的产量,提高村民的经济收入。而村民们也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地配合卓越,并且结合既往经验,想方设法将雪菊种植工作做得更好,收获更多。

雪菊的丰收,是卓越集团与塔县当地村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有了第一次成功的尝试,第二次开展种植工作就顺利得多。不仅如此,由于第一次丰收佳绩,卓越集团还吸引了更多的塔县村民加入其中,不计其数的村民都希望可以跟着卓越集团一起参与雪菊种植,在新的领域内不辞辛劳,努力前行,积极学习掌握雪菊种植技术,用心种植雪菊。

现如今,在卓越的大力支持下,雪菊工程在塔县的发展十分迅速,带动了许多村民成功就业。李华董事长对于雪菊工程的发展现状十分满意,并对于雪菊工程抱有厚望,希望雪菊工程能够长远地进行下去,成为塔县当地不可或缺的一大经济发展助力,成为改善民生经济的有力支撑。

为了实现目标,卓越将继续在雪菊工程中投入更多资源,带来更加巨大的变化影响,帮助塔县当地一步一步地走出贫困,摘掉贫困的帽子,完成脱贫攻坚战任务,带领更多塔县贫困村民一起奔向幸福小康生活,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完成坚持公益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