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横空出世 湖南卫视助力国货品牌影响力蔓延

资讯 TOM    2020-10-12 14:05

9月20日,植物医生与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新品发布会——《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播出后,引起了观众们在社交媒体上的激烈讨论,节目以“国货潮流发布”为主题,再度诠释了国潮风尚,势不可挡。植物医生作为中国第一个在电视台做产品发布会植入的民族品牌,打造了史无前例的现象级品牌发展事件。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横空出世 湖南卫视助力国货品牌影响力蔓延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发布会获得芒果TV综艺频道首推

此次发布的石斛兰眼霜可谓是国产产品的诚意之作,眼霜迎合了当下抗衰的风潮,采用位于云南海拔1600米以上的高山铁皮石斛,同时添加了肽类成分,多种有效成分进入皮肤的底层,激活皮肤真皮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减少皱纹焕活肌肤弹性,到达眼部补水、抗衰老的效果。除了眼霜外,植物医生还贴心的搭配了离子按摩导入仪,离子按摩导入仪可做到1分钟15000次微震,以高频的震动加速眼霜的吸收。按摩仪贴肤性极强,手指触碰即可震动,方便好操作,使用过后离子按摩仪可以吸附在眼霜瓶身,方面拿取。植物医生产品、仪器双管齐下,实现淡纹、补水、紧实等作用,为消费者带来眼周舒适体验。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横空出世 湖南卫视助力国货品牌影响力蔓延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不仅仅在中国市场上进行首发,也在海外市场进行同步上线。石斛兰眼霜现已在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成功上市,同时在在亚马逊新加坡网站成为品类冠军。植物医生在海外的建设也助长了民族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更新了海外消费者对于中国产品的认知,以强劲的产品力扬起了中国品牌出海的船帆。从2019年4月开始,植物医生海外市场的建设迈出了第一步,在日本大阪最繁华的商圈心斋桥开设了该品牌第一家海外直营单品牌专卖店,此后植物医生增加了店面的数量。2019年9月27日,植物医生在香港开设了旺角一店,打入国际化重点城市市场,步入2020年,植物医生再次彰显品牌发展潜力,在市场低迷之时逆势而上于中国香港开设第二家单品牌旗舰店。植物医生一步步稳健的发展举措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品牌的自强,给予了中国人民无限的国产品牌自信。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横空出世 湖南卫视助力国货品牌影响力蔓延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在日本上市

植物医生董事长兼创始人解勇先生在《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中,以演讲的形式向广大观众汇报了植物医生海外发展的好成绩,植物医生这些海外建设发展的坚实脚印,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中国品牌的强大,油然而生的民族自豪感让观众们对植物医生这个品牌增添了不少好感。

植物医生石斛兰眼霜横空出世 湖南卫视助力国货品牌影响力蔓延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先生在节目中演讲汇报眼霜取得的成绩

植物医生与湖南卫视此次进行深层次的合作,成为了推动品牌数字化发展的新途径,史无前例的形式让植物医生和湖南卫视都收获不俗的反响。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也凭借稳健的产品质量打响了知名度,赢得了不错销量。以植物医生的发展历程为中心点,可以见得国产品牌的口碑在消费者群体中有很大的提升,而植物医生作为国货中的领军品牌,会把扛起民族品牌发展的大旗当做己任,继续向前发展,为国货发展的潮流添加风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