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原如初美肌—益生菌护肤品牌“初因子”发布,掀起行业新浪潮

资讯 TOM    2020-10-13 10:05

2020年10月11日,益生菌科技护肤品牌初因子隆重举办发布盛典,全球线上线下超400万人同步观看。

还原如初美肌—益生菌护肤品牌“初因子”发布,掀起行业新浪潮

初因子董事长陈杭州致辞:她时代来临

还原如初美肌—益生菌护肤品牌“初因子”发布,掀起行业新浪潮

盛典伊始,初因子董事长陈杭州先生为现场嘉宾打开了初因子的未来想象空间。“曾经,女性为悦己者容;现在,我们为悦己而容。‘她’时代的崛起,为女性护肤市场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过去十年,国际大牌占领护肤界大半边天,未来十年,我们将为国货崛起助力,打造中国特色女性护肤新风尚,凝聚‘她’力量,见证‘她’精彩!”初因子董事长在会场的激昂发言,让在场嘉宾了解了初因子品牌创立的初心与信仰,来宾们都纷纷为之欢呼鼓掌。

初因子副总裁张伟伟登场,揭秘初因子

还原如初美肌—益生菌护肤品牌“初因子”发布,掀起行业新浪潮

在万众期待下,初因子副总裁张伟伟先生登场。张伟伟先生表示,“益生菌科技护肤,正在风靡全球,引领护肤新风尚。国际大牌已经率先在核心产品上加入益生菌护肤科技。国内护肤市场规模超过3000亿,益生菌专业护肤市场空间巨大。迄今为止,国内还没有专门的品牌插旗益生菌科技护肤,可以说是护肤领域的一片新蓝海。初因子品牌正式面对这样的新机遇,应运而生。”

“从2017年年初至今,我们潜心三年,精心筹备。整合全球领先资源,构建专业研发团队,设立国际化的研发中心,打通全品类供应链,整体投入过亿。今天,我们要面向全球隆重地宣布,中国首家益生菌科技护肤品牌,初因子,正式上市!”张伟伟先生郑重发布了初因子品牌,现场的观众响起火热的掌声。

张伟伟先生阐述了初因子品牌的核心理念,应用益生菌科技护肤,平衡皮肤微生态,还原如初美肌;并表示初因子全线产品都将秉承益生菌科技+全球顶级原料+国际品质三项加持,主线产品包含护肤、口服美容两个类别,以护肤这个大类为主,覆盖各种不同油性肌肤、干性肌肤、中性肌肤等不同肤质人群。

初因子品牌的先期市场投入费用就已过亿元,未来将持续投入千万级营销费用,带来更多品牌曝光。精准覆盖更多目标人群,助力经销商开拓市场。

初因子联合大江生医、莹特丽,打造卓越产品

还原如初美肌—益生菌护肤品牌“初因子”发布,掀起行业新浪潮

(图右:初因子CEO 谢楷瑜 图左:大江生医中国区总裁 肖志铖)

接下来,初因子与战略合作伙伴们举行了庄重的签约仪式,初因子和行业顶级供应商,大江生医及莹特丽达成战略合作,并在现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大江生医是中国台湾的大型生物科技企业,在生物科技领域拥有众多科研成果,而莹特丽则是意大利大型彩妆和护肤研发生产企业,多个国际一线大品牌生产护肤及彩妆产品。双方的战略合作,将联合各自的众多优势资源,共同探索益生菌科技护肤领域的新发现,新成果。

新品益生菌面膜、胶原三肽饮品正式发布

之后,初因子首席产品官邱志雄先生登场,盛典也迎来了新产品发布重头戏——初因子益生菌面膜和胶原蛋白三肽复合饮品的正式亮相。两大新品主打“益生菌科技护肤”理念,专注为亚洲女性解决各类肌肤问题。

还原如初美肌—益生菌护肤品牌“初因子”发布,掀起行业新浪潮

初因子益生菌面膜由2片平衡1片赋活搭配组合,2+1组合模式,合理搭配。调出好底子,养出秘龄肌。

2片平衡,调出好底子。平衡款,由5种益生菌益生元、5种修护屏障植萃、5种保湿成分科学配比而成,能达到有效平衡肌肤微生态菌群,改善暗沉干燥,强韧肌底,强效保湿的效果。

1片赋活,养出秘龄肌。赋活款,整合了5种益生菌益生元、3种黄金胜肽以及2种紧肤因子,为重塑紧致弹润小V脸提供了更便携的保养方式。

初因子胶原三肽复合饮品,整体配方采用和日本大牌同款原料成分,以补充肌肤真皮层胶原蛋白的三大成分组成:胶原三肽、蛋白聚糖、弹性蛋白。并特别添加专利L-137植物乳杆菌,帮助肌肤维持更加水润状态。同时复配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物,更能有效对抗自由基,拥抱肌肤年轻态。

不同于普通胶原蛋白,初因子采用的是第三代胶原三肽,是胶原蛋白的最小分子单位,无需分解,可直接被吸收。这瓶“年轻小金瓶”,是帮助亚洲女性找回年轻状态的“胶原小引擎”。

投入亿级资源,正式开启全球招商

初因子销售总监宋海燕女士登场,宣布初因子品牌正式开启全球招商;并宣布初因子在招商政策上,会投入亿级资金,开启全媒体营销,助力经销商引爆市场。

还原如初美肌—益生菌护肤品牌“初因子”发布,掀起行业新浪潮

在所有嘉宾的大合影中,初因子品牌发布盛典顺利落下了帷幕,但初因子品牌开辟的新蓝海才刚刚开启,未来在护肤市场还将大有可为。初因子也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益生菌科技护肤领域,研发更多科学有效的护肤产品,帮助更多亚洲女性回归如初美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