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资讯 TOM    2020-10-13 11:54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过去几天,济南秋糖释放了压抑已久的酒业交流与互动热情,人气超出预期,同时从整个会期企业与品牌的动作也能看出当前白酒行业的趋势与热潮,在遍布泉城的多个舞台上,众多风向标事件相继发生。

其中,10月9日以“千亿老酒市场的速度与激情”为主题的舍得酒业秋糖会老酒战略培训的召开 ,再次让老酒热升温,使之成为今年秋糖期间除酱酒热、光瓶酒热之外的重要话题,借糖酒会这一黄金平台,舍得让更多人走近老酒,为其老酒战略持续积攒后劲。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

据了解,本次老酒培训内容包含了老酒价值、老酒投资新风向、舍得老酒新玩法以及老酒品鉴等内容 ,并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经销商及老酒爱好者传递浓香老酒的真实魅力。

之所以说这是秋糖期间的风向标级事件,正因为作为老酒领域最具话语权的品牌,舍得围绕老酒打造了全方位呈现这一行业趋势的综合性活动,并且也是本届济南糖酒会唯一的老酒专场。

1

经销商谈论的“香饽饽”,到底有多香

借用中国老酒收藏第一人、曾品堂创始人曾宇 在活动现场的一句话:“老酒投资新风向,第一选品牌,第二选品质,而舍得酒业是品质加品牌最具增长潜力与爆发机会的,作为行业不可复制的优势资源,12万吨老酒储量成为舍得酒业角逐老酒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也正是因为这一条件,让舍得老酒战略成功吸引众多具有实力的经销商伙伴加入新赛道,并且让卖老酒、推广老酒成为一股流行,这背后所蕴藏的巨大财富机遇,使得老酒资源成为香饽饽。

如今,对于手握“双年份”标识、“陶坛身份证”、“动态酒龄”等老酒价值认证利器,并且有着650万平方米的生态酿酒工业园和老窖池、老曲艺、老酿艺、老酒糟、老匠人、老基酒“六老”酿造技艺作为品质背书,舍得酒业的老酒战略从内到外释放巨大品牌张力。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此次舍得酒业把老酒战略培训开进秋糖,不仅开创了行业先例,也借助秋糖这个重要平台,进一步打通经销商、老酒爱好者等多个圈层,扩培老酒“朋友圈”,为舍得酒业实现品牌传播、抢占市场流量并推进老酒战略提供了强劲助力。

显然,让老酒作为品牌最强的招商代言,全国别无二家,正因为能够在经销商圈中传递老酒价值,让舍得酒业在秋糖期间成功吸引全国厂商目光,这场不同于传统品牌发布或主题论坛的活动,极大提升了参与经销商与老酒爱好者的参与深度,在秋糖这个数万酒商共聚的平台,实现了流量效应的最大化。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2

舍得老酒战略,本质也是财富战略

目前来看,舍得酒业是行业几乎唯一一家构建起从老酒质量标准、老酒价值推广、老酒市场培育及经销商队伍建设以及老酒培训与普及等全息环节的白酒企业,是真正意以上的战略层级规划。

并且在战略落地中所呈现的创新性与首创价值,也让舍得酒业在老酒之路上越走越宽,并拥有愈发强势的行业发言权与品牌声量的重要原因。

正如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 表示:“未来,舍得酒业将按照‘打造老酒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 与全国上千家经销商携手共赢,不断加强市场基础建设、持续强化消费者培育,确保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找准未来十年的品牌发展之路,并且依托自身力量创造行业热点与趋势,让舍得酒业牢牢掌握这场老酒风潮的主动权,如今不断丰富的老酒营销及培育形式,让行业资深酒商和优质跨界力量都能快速入局。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因此,舍得酒业所构建的老酒财富通道并非停留在战略框架里,而是早已从图纸落地一线战场,配合全国范围内高频次的老酒市场布局度、新品发布,以及类似今年8月举行的舍得·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和这次秋糖上演的老酒战略综合培训,舍得酒业让老酒这个香饽饽带到更多人身边,让行业内外人士身临其境地体验。

在老酒市场的构建与深耕上,舍得将全国化作为重要推进目标,因此此次秋糖提出的六大策略与四种模式值得关注,这些包含“顺价操作”、“区域唯一”、“低首单门槛”等实际动作的策略,有利于维护市场秩序并实现灵活经营销售,在保障各方权益基础上与经销商搭建和谐共赢的厂商关系。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在糖酒快讯看来,为经销商制定一条精准的财富通路,是实践厂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最好方式,舍得酒业依托自身12万吨优质老酒资源的优势,以企业战略的形式制定了完整的“老酒套餐”,用最大范围的市场覆盖、最大程度的价值释放以及最大规模的人群培育,让合作经销商在风口上起舞。

3

全球视野下,将老酒译成“国际通用语言”

今年秋糖,舍得酒业面对这一宣传的最佳窗口,以老酒培训的创新形式抢占消费者心智,充分普及老酒背后的价值和内涵,多方位展现老酒实力。同时还将老酒魅力与品质底蕴带到国际舞台,斩获大奖的喜讯自然成为舍得秋糖期间的又一重要品牌关注点。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据悉,舍得酒业成为唯一成功入围2020年ISC烈酒之旅奖评选的中国酒企,并且是首度参赛便收获银奖,和尊尼获加(JohnnieWalker)、百利(Baileys)等知名品牌站在世界荣耀舞台,在这场来自全球近70个国家的1700多个参赛作品共同比拼的大型评选中,舍得成功为中国白酒赢得尊敬与荣誉。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ISC一直以严格的评选机制著称于烈酒业界,被称为“烈酒界的奥斯卡”,因此这也是继ITI后舍得再度获得国际认可,并且通过参与这些国际大赛,也进一步将舍得老酒之美与品质底蕴翻译为“国际通用语言”,让其代表中国白酒完成顶级表达。

让老酒飘香泉城,舍得酒业制造秋糖风向标级事件

随着舍得不断在国际上赢得声誉,也进一步强化了自己在老酒热中的价值引领作用,通过国际化标准夯实老酒战略,建立老酒价值标准,舍得的中国烈酒品质和生态酿酒环境获得国际认可,也能将“ZUI美酒厂”从国内推广到国外,成为世界烈酒爱好者的打开圣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