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喆啡酒店许冠雄:“一店一策划”,用专业服务实现资产增值

资讯 TOM    2020-10-24 18:14

2020年10月16日,由迈点网与迈点研究院共同举办的“迈点空间流量经济高峰论坛-合能·成都站”在成都瑞吉酒店隆重召开。喆啡酒店创始人&CEO许冠雄先生受邀参加,与多位大咖嘉宾共同探讨《市场下沉,区域酒店如何实现资产增值?》这一行业关注话题。

喆啡酒店许冠雄:“一店一策划”,用专业服务实现资产增值

此次峰会聚焦西南区域酒店行业市场,旨在通过对话分享的形式,从酒店品牌的角度,思考商业空间变现与物业资产价值提升的问题。面对疫情冲击下行业市场的巨变,“下沉”、“连锁化”“个性化”再次成为酒店品牌发展突围的关键词。

Coffetel酒店品类,喆啡成为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圆桌论坛上谈及酒店品牌的个性化思路,许冠雄先生提到:喆啡一直以来都是以商业地产思维,来进行酒店品牌的打造和运营管理。从喆啡的角度来解读酒店个性化,是充满多方面可能性的。在品牌打造上,不同的物业、不同的地段,不同的规划,都会产生不同的需求,带来不同的流量。

酒店品牌的个性源自于人,更源自于生活,伴随着酒店的细分,消费者对于酒店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的同时,拥有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如何让消费者选择我们,产品的基础在于卖点,品牌的基础在于是否喜欢”。消费者的喜欢促进着品牌个性的形成。

喆啡酒店许冠雄:“一店一策划”,用专业服务实现资产增值

谈及“个性化”下如何做酒店连锁化,许总提到了品类与品牌的区别。喆啡酒店是以咖啡馆文化为主题的酒店,从未被满足的消费需求出发,创造了全新的coffetel酒店品类。自2013年创立至今,喆啡酒店在全国开业门店超过460家,签约超过800家,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强大的品牌力和投资价值有目共睹。

喆啡酒店许冠雄:“一店一策划”,用专业服务实现资产增值

酒店的个性化与连锁化发展是不矛盾的,核心在于如何控制标准,为消费者创造能够满足基础需求与内心需求的酒店体验。将核心标准树立好,针对体验的延伸和打造是多样和充满可能性的。喆啡酒店是从更感性的角度出发,细分和挖掘消费者的需求,创造“卖点”,引导消费者的最终选择。

“一店一策划”服务,挖掘和实现资产价值升级

喆啡酒店自带流量,多功能的酒店大堂不仅有效激活了消费需求,更将目标人群拓展,实现了物业的使用价值。谈及此次峰会的主体“资产增值”,许总提到:对于喆啡品牌来说,既要服务消费者,也要服务加盟商。

喆啡酒店许冠雄:“一店一策划”,用专业服务实现资产增值

“一店一策划”服务正是喆啡针对核心伙伴,推出的专业化服务。致力于以喆啡前沿的商业地产思维、品牌影响力及资源整合能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从项目评估、商业规划,到收益测算的一系列专属定制策划。针对具体项目,挖掘核心优势卖点,提供更具落地价值的策划全案,打造更具战略性的前瞻性发展思路,有效的实现资产价值升级。

对于酒店来讲,除了优秀的颜值之外,配套功能的设计,盈利模式的规划等,更是酒店蓬勃发展的核心。“一店一策划”服务正是将喆啡的优势,结构性的应用于为合作伙伴解决在这些方面的问题。而对于消费者来讲,这样的服务也能更好的从他们的喜好和选择出发,迎合并创造更有体验感的“爆款”人气酒店。

喆啡酒店许冠雄:“一店一策划”,用专业服务实现资产增值

从需求出发,喆啡酒店按照自身基因,打出了一套同时满足消费者和投资加盟伙伴的“组合拳”。从服务出发,喆啡用专业服务全面提升物业价值,实现个性销售输出为资产增值。未来,期待迈入七周年的喆啡品牌在市场上有更亮眼的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