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大健康股份荣膺“2020年度大健康产业卓越奖”

资讯 TOM    2020-10-24 18:14

10月24日至25日,由盘古智库、老龄社会30人论坛、经观传媒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老龄社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奖项评选结果隆重公布,美大健康股份凭借在大健康领域突出表现荣膺“2020年度大健康产业卓越奖——健康管理创新企业”。

1603518139135053635.png

图:美大健康股份荣膺“2020年度大健康产业卓越奖——健康管理创新企业”

本届论坛以“老龄社会·中国探索”为主题,政策、产业、媒体、高校等多领域权威专家学者汇聚一堂,通过多方位深度交流,全面发掘当前我国优秀的老龄社会创新实践,积极探索中国全龄包容、多元共享、智能创新的老龄社会未来形态。

其中,大健康产业奖项的评选,旨在挖掘中国健康产业创新成果,汇集前沿医学科技融合案例,表彰健康管理、社会办医领域突出贡献单位。参选企业需要具有创新研发精神、独特的产品优势、稳定的盈利能力、资本市场广泛好评。荣获“2020年度大健康产业卓越奖——健康管理创新企业”这一殊荣,充分说明业内同仁、社会各界对美大健康股份的充分认可和肯定。

1603518170131062148.png

图:“2020年度大健康产业卓越奖——健康管理创新企业”颁奖现场

美大健康股份,以“让生命更健康”为发展愿景,专注益生菌领域,致力打造高端益生菌产品,构筑健康品质生活,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公司“以生物科技为主体,益生菌康养产品、人工智能为两翼”,围绕“大健康+生活领域”,完善形成了科里思特、益美君、康如来、润宠世家等多维、差异化的品牌布局;打造了从人类到宠物、从口服到外用、从益生菌产品到人工智能设备及线上智慧医疗的广覆盖产品矩阵。

益生菌口服品牌益美君,通过益生菌制剂补充人体有益菌数量来平衡肠道微生态,有利于强化国人免疫力、抵御病毒侵袭,对肠道功能减弱的老年人意义更加突出;专注智慧医疗设备及物联网服务的品牌——康如来,深耕心脑血管远程医疗健康服务领域10年,建立起国内领先的心脑血管健康远程医疗健康服务网络,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数十项,目前已掌握“全球十大突破性技术”之一“可穿戴心电仪技术”,智能医疗终端产品“智能健康手环”和“智能健康心电带”,对心脏进行24小时“云监测健康服务”。美大健康股份领先的科技成果为老年人群体健康提供了更多保障,为积极应对老龄社会提供了更为之有效的健康管理方案。

当前,与许多国家一样,我国正在从有史以来的年轻社会步入前所未有的社会形态——老龄社会。从容步入老龄社会,创新至关重要。美大健康股份依托生物科技一直致力于为老龄健康等问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未来,美大健康股份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夯实科技研发实力,汇聚大健康领域高端人才,不断开拓应用场景,为国人带来更好的大健康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