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英雄,月圆荆楚 良品铺子定制中秋伴手礼感恩抗疫英雄

资讯 TOM    2020-10-13 16:12

“谢谢湖北人民!打开月饼,我的眼泪就忍不住往下流。” 9月27日,收到来自湖北的心意——良品铺子寄来的中秋定制月饼后,周品娇感动落泪。1月27日晚(大年初三),周品娇作为贵州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连夜启程奔赴武汉。53天里,她和战友们日夜奋战在鄂州市中心医院,与死神赛跑,全力以赴守护患者生命。

​致敬英雄,月圆荆楚 良品铺子定制中秋伴手礼感恩抗疫英雄

她动情地说:“作为湖北人的媳妇,支援‘婆家’抗疫是应该的。在疫情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换来今年中秋的家国同圆,值得!谢谢湖北人民!”

今年中秋节前,由湖北省委宣传部发起号召,企业自发响应为全国抗疫英雄定制的中秋伴手礼陆续送往抗疫英雄手中。

​致敬英雄,月圆荆楚 良品铺子定制中秋伴手礼感恩抗疫英雄

为抗疫英雄送祝福 良品铺子迅速响应

中秋节前,湖北省委宣传部旗下微信公众号“湖北发布”发起倡议,邀请爱心企业,定制中秋月饼,为抗疫英雄上一份真挚的中秋节祝福。

良品铺子第一时间在官方微博上响应:感谢你们让这座城市恢复生气,良品铺子作为湖北企业,非常愿意义务提供首创的中秋鲜果月饼给英雄们,希望新鲜的鲜果月饼能够带给“战疫”英雄浓浓的情谊。

“这也是圆了企业一个梦,当时全国抗疫英雄离开武汉时候,良品铺子就特别想给抗疫英雄送一份有武汉特色的礼物。但是当时条件太困难,所以没有实现。”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介绍。

良品铺子迅速定制了几千盒中秋鲜果月饼,并专门制作了“致敬英雄,月圆荆楚”的腰封和一封饱含深情的信函:“凡人亦英雄,感谢有你!6000万湖北人民想念您,您的英雄付出,我们会永远铭记……”并在中秋节前将月饼礼盒送到全国各地“抗疫”英雄手中。

“湖北人民还记得我们,心里暖暖的”

收到礼物,“太开心了!我在武汉工作了2个月,时间过去了半年多,武汉人民还记得我们,心里真的暖暖的。“浙江省慈溪市妇幼保健院的援鄂医护打开良品铺子月饼礼盒,拿起一枚放入口中,赞不绝口。不仅味道清新,还饱含着深情,这份心意太厚重。这里的25位援鄂医护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光谷院区重症病区,度过了疫情“最艰难”的日日夜夜。

成都的援鄂医护人员也收到了良品铺子定制的中秋月饼。363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石睿回忆起方舱开仓的首个夜班,收治400多个病人,基本满床的日日夜夜,医院的护理团队则负责了关舱的夜班。想起在武汉奋战的经历让他们依旧充满感慨。 “这次援鄂经历让我们和湖北结成了亲密关系!”

满载着情谊的月饼礼盒同样飞到了湖北省抗疫无名英雄手中。

熊小波是荆州一家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在荆州城区开设了6家生鲜超市。

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熊小波加入荆州市生活物资保供组,每天奔波在荆州各个基地和超市之间,为市民提供平价蔬菜、肉类,有效地保证了城区老百姓的生活供应,被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表彰。熊小波说:“这是我中秋节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非常感谢!我会继续努力,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情。”

社区基层的抗疫英雄是武汉战胜疫情的基石。广八路社区有7610名常住人口,其中独居老人、基础疾病重症患者和困难户较多。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上下齐心,共同抗疫,用心用情用功守护了一方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中秋定制月饼,开心得合不拢嘴。

双节期间,全国抗疫英雄陆续晒单。人民日报、人民网、央视新闻、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之声等媒体均转发相关报道。网友们们纷纷被湖北人的感恩之情打动。#援鄂医护收到湖北定制月饼哭了#话题也登上热搜,相关阅读量突破1亿。

​致敬英雄,月圆荆楚 良品铺子定制中秋伴手礼感恩抗疫英雄

湖北经视作为媒体代表给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中秋定制月饼

与城市脉搏相连 良品铺子勇担社会责任

回首8个多月的英勇奋战,抗疫大战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我们每个人都亲身经历,刻骨铭心。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和城市脉搏相连,与城市命运与共,良品铺子不管在疫情期间还是疫情后,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从未缺席。

为了给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提供食品补给,良品铺子克服交通不便、人员不足的困难,从1月26日(正月初二)起到武汉解除疫情,良品铺子陆续向78家定点医院、隔离点、方舱医院等一线抗疫单位捐赠价值613万元的食品物资,为战“疫”中的逆行者们提供着营养、健康。

期间,良品铺子董事长杨红春、潘梅红夫妇还以个人名义,采购价值近326万元进口医用防御物资,通过荆州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荆州及各县市区各大医院。

湖北重启,良品铺子再次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响应国家“稳民生、稳就业”的举措,发布了6500个岗位的全年招聘计划,薪资、待遇均未缩水。一方面加强、加快对高端人才的吸引和基础人才的积累;另一方面,看好湖北,对湖北的信心,使其危中寻机,抓住留鄂人才。

​致敬英雄,月圆荆楚 良品铺子定制中秋伴手礼感恩抗疫英雄

疫情之下,良品铺子逆势增长。4月28日,良品铺子发布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集团全渠道终端零售收入97.37亿,营业收入77.15亿,同比增长20.97%。2020年一季度集团营业收入19.09亿,同比增长4.16%。

杨红春说,疫情突发时,捐款捐物是应尽的义务,但做为社会公众企业,不能只用捐赠行动表达自己社会责任力,如何增强消费者的“免疫能力”是企业的本质责任,特别是食品企业未来要重点考虑的战略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