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整体橱柜制胜法宝: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严控产品品质

资讯 TOM    2020-10-13 16:50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内9家上市公司之一,从2005年到2020年,15年来我乐家居获得了很多行业大奖,得到了很多业内媒体与人士的称赞,我乐家居的整体橱柜也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与青睐。那么,为什么大家会不约而同地赞扬我乐家居、选择我乐整体橱柜,下面一起来一探究竟。

我乐整体橱柜制胜法宝: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严控产品品质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高端制胜

我乐家居赢得业内人士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的法宝是我乐家居坚定不移地走“中高端”发展之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时尚高端的整体橱柜产品,努力为中国家庭带来更美观、舒适的家居环境的决心。

在家居行业的细分赛场上,我乐家居一直坚持定位“中高端”整体橱柜品牌的初心,精耕“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中高端”用户价值,不断积累与“中高端”定位适配的综合实力。且从品牌升级到产品研发,从渠道变革到信息化建设,我乐家居始终内外兼修,保持着多方面的协同并进,成功打造了一家面向城市中产品质生活的定制橱柜品牌,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产人群带来了更多定制橱柜选择。

这正是我乐家居能够获得“十大整体橱柜品牌”“十大全屋定制品牌”等奖项,并在定制家居的中高端细分市场上抢占重要的一席之地,在业内和消费者中均获得高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一提及中高端定制品牌,大众便能率先想起的重要原因。

我乐整体橱柜制胜法宝: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严控产品品质

图:我乐整体厨柜新品巴斯蒂昂系列

而除了品牌形象向中高端塑造区隔,我乐家居也十分注重精细化管理,在渠道质量上不断向更深层次突破。一面制定更详细的零售服务标准,一面强化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购物服务体验。

二、贯彻环保

大众信任我乐家居、愿意选择我乐家居整体橱柜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乐家居从始至终都在贯彻高环保标准的理念,坚决打造绿色环保的产品。我乐整体橱柜的所有板材均沿用的是我乐家居高标准的E0级环保板材。

何谓E0级环保板材?E0级环保板材比国家规定标准的E1级环保板材更绿色健康,E1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含量≤0.124mg/m³,而E0级环保板材的甲醛释放含量≤0.06mg/m³,也就是说E0级环保板材的甲醛释放含量要远优于国家规定标准的E1级环保板材。

我乐整体橱柜制胜法宝: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严控产品品质

图:我乐家居环保承诺书

而不久前,我乐家居更是推出了比E0级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更低的无醛添加·乐芯板。我乐无醛添加·乐芯板,采用更为安全的医疗级MDI无醛生态胶,甲醛释放量≤0.03mg/m³,且已获得了3大国际权威机构的检验与认可。

可见,对于产品的健康与环保,我乐一直在进行全新的研发与探索,在努力带来更安全环保的产品,更在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家居环境。

而除了让消费者的生活空间更加绿色安全,我乐家居也极为重视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勇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乐家居持续不断地探索科学管理办法,比如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建立并实施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减轻对环境及周边生态的影响,采用先进可靠的污染治理措施,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真正将环保贯彻到产品的方方面面。

三、原创设计

主打原创设计,追求极致原创,这也是我乐整体橱柜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大量好评的关键因素。

我乐始终将原创产品的研发和设计作为差异化竞争策略的基础和核心。我乐会为每一份原创设计申请著作权及外观专利,竭力保护每一位我乐设计师智力劳动成果的同时,也持续为产品设计领先赋能,全力打造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整体橱柜产品。

我乐整体橱柜制胜法宝: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严控产品品质

图:我乐家居部分国际设计师

在过去一年,我乐推出的整体橱柜,如莫兰迪、星云、巴斯蒂昂等系列,如今都已成为2020年度的拳头产品。与雷克、巴塞尔、银河系、萨特、容悦、珍妮等多款不同特色与风格的经典系列共同组成了整体橱柜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多种选择。

我乐整体橱柜制胜法宝: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严控产品品质

图:我乐整体橱柜莫兰迪系列

高端制胜、贯彻环保、原创设计…………从产品品质到居住安全,从产品风格到产品理念,我乐整体橱柜精准切中时下消费者的需求,竭力满足消费者对于家装环境和家装安全的要求。而这对于消费者诉求的精准把控,或许就是我乐在定制家居行业做大做强的关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