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师直播课多人连麦黑科技上线,有趣专业免费网课认准读书郎

资讯 TOM    2020-10-14 09:25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莎士比亚说"学问必须合乎自己的兴趣,方才可以得益。"爱因斯坦说,"对一切来说,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教师。"孔夫子说,"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先贤告诉我们,兴趣对于一个人的学习至关重要。

读书郎一直深谙此理,在智能硬件和在线课程方面持续发力、致力创新,研发更多有趣互动的学习模式,希望激发广大学生对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比如此前的双师直播课抢学分红包、分组PK、人脸识别关注度评测、给老师赠花等,在一定程度上让孩子们爱上学习。

9月底,读书郎继续发力,在原有单人视频连麦的基础上,研发了加强版连麦互动形式——多人连麦。连麦规则不变,学生依然以上课的活跃度积分作为抢连麦权的唯一凭证。在双师直播课更新为最新版本后,由主讲老师发起多人连麦,可选择连麦人数为1人、2人、3人、4人,学生可抢麦与老师视频互动,是不是十分有趣且刺激。新版本还增加了贴心的小功能,为了避免部分小朋友上课害羞,新版本的连麦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摄像头,连麦不露脸。

双师直播课多人连麦黑科技上线,有趣专业免费网课认准读书郎

上课互动形式如此新颖,读书郎网校课程也不差。从同步辅导-培优拔高-作业辅导,读书郎全方位覆盖。

读书郎名师辅导班主打同步辅导,覆盖小学、初中、高中阶段的教材同步内容,包括多个全国常用版本,如部编版、人教版、北师大版等。名师进行知识点精细解析,为学生理清教材学习重难点。清华北大哈佛优秀毕业名师,为孩子带来精彩课程,足不出户就可接受超级学霸的指导。

双师直播课多人连麦黑科技上线,有趣专业免费网课认准读书郎

读书郎双师直播课是面向1-9年级中小学生的在线辅导培优网课。采用直播主讲老师+个性化辅导老师(助教老师+AI老师)的双师直播形式,同时拥有特色课程互动形式,保证师生互动,便于学生对课程内容的吸收理解,在课前、课中、课后陪伴孩子学习。 其中哈佛外教直播课、博雅大语文、自然拼读等课程深受好评。

双师直播课多人连麦黑科技上线,有趣专业免费网课认准读书郎

对于家长最头疼的孩子作业辅导难题,读书郎也有黑科技。指尖点读+学习眼+问作业多重AI工具结合,孩子通过扫描图片、输入文字、语音等多形式,可以搜索作业例题相关知识点视频,家长通过家长助手APP可以远程手机管控答案孩子是否可见,孩子知识点学习和高效完成作业得到双重保障。

双师直播课多人连麦黑科技上线,有趣专业免费网课认准读书郎

"相伴成长,快乐学习",读书郎不断创造各种黑科技,只为给孩子提供最好的学习辅导和服务,给他们的未来发展打好基础。读书郎坚持读书郎学生平板用户永久免费享受学习读书郎网课资源,希望给家长的教育支出减负,尽可能给孩子提供平等的学习机会,让孩子未来拥有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