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双十一 苏宁金融任性贷10亿提额计划将启动

资讯 TOM    2020-10-14 11:53

日前,苏宁宣布提前启动2020年双十一大促,从国庆双节开始,已打响补贴战第一枪。假期刚被“掏空”,为补足大家的钱包,苏宁金融任性贷宣布10月15日起启动新一轮提额计划,助力会员用户在购物狂欢季也能痛快买买买。

据了解,此次任性贷提额计划将覆盖人数10万+,优质用户人均提额5000元+,总额达10亿元,轻松提“钱”让消费者资金无忧生活不愁,畅享品质生活。届时登陆苏宁金融APP,看看你的任性贷额度变化,收获惊喜吧。

怎样才能成为任性贷的优质用户,额度实现不断“涨涨涨”呢?有几个提额小技巧,快get一下:首先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资料非常重要,这是提额的基础;其次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维护好您的信用记录;此外,还可以积极参加任性贷的各项活动,提升活跃度也有助于提升额度。

任性贷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消费信贷品牌,有着“高人一筹的额度”、“申请到账快人一步”、“大平台背书 金融科技加持”等优势,助力消费者在各个生活场景实现无忧借款。任性贷推出以来,受到越来越多广大用户的欢迎,目前可通过苏宁金融APP、苏宁易购APP借钱频道、苏宁任性花公众号等渠道一键开通。

备战双十一 苏宁金融任性贷10亿提额计划将启动

再告诉大家一个大大的福利,现在前往苏宁易购APP借钱频道,在“任性贷&SUPER会员”活动页,新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并完成1笔借款,可获1年SUPER+腾讯视频VIP联合会员。此外,还有30元苏宁支付券、30天借款免息券等福利任你领。

十月还是任性贷推出的“任性免息月”,登录苏宁金融APP,每日抽奖赢最高30天免息券、每周四“会员日”上午10点开抢5折利率折扣券等借款优惠券、邀请好友开通任性贷得奖励金……惊喜活动不停歇,等你来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