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兼职猫上海分部扩迁新址,华东地区灵活用工发展版图再扩张

资讯 TOM    2020-10-14 11:44

10月12日,兼职猫上海分部正式扩迁落址上海市静安区快易名商办公楼,此次迁址象征着兼职猫华东地区业务版图的扩大,同时也意味着兼职猫全国化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发展。

兼职猫上海分部扩迁新址,华东地区灵活用工发展版图再扩张

(兼职猫上海分部新址)

疫情期间,人力资源行业迎来变革与创新,灵活用工业务更迎来了新一轮发展风口。作为国内领衔的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2020年上半年实现了业务的高速增长,而上海分部作为兼职猫华东区域的业务中心也得到了进一步开拓发展。此次分部的迁址,标志着兼职猫正在不断拓展业务,迈向更高发展。

兼职猫目前在北上广深等9个一二线城市已拥有15家分支机构,灵活用工业务版图覆盖全国。华东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地区之一,一直以来,兼职猫都在持续关注华东地区的企业人力发展。上海分部作为兼职猫华东商业版图的重要业务阵地之一,立足上海市政策与区位优势,承接着华东地区的灵活用工业务服务,致力于帮助华东地区企业进行人才资源对接,为企业提供专业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

兼职猫上海分部扩迁新址,华东地区灵活用工发展版图再扩张

作为国内领衔的一站式灵活用工服务平台,兼职猫目前已经累积3300万的优质人才资源,应用大数据算法匹配和Saas系统解决企业传统用工痛点,通过“平台+自营”模式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人才匹配方案。

目前,兼职猫已经形成了“线上+线下” 的一站式服务体系,从企业客户需求出发,从线上流量引导,到提供“精细配岗”的多样式灵活用工精准定制服务。平台培养了一支专业化“贴身”的法务、税务等领域的服务团队,管家式为企业用户解决人力招聘、管理难题,帮助企业降低在招聘、培训、基础人事服务、用工风险等方面的综合成本。

依托创新的业务模式和高效的服务体系, 成立7年来,兼职猫已服务超过147万家企业用户,覆盖了互联网、零售、餐饮、房产、教育、金融、旅游等超过13个领域。每年为企业匹配1亿+人次,企业用户复购率达到75%以上,并与3,000余家跨国集团、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盈利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迁址标志着兼职猫在全国性战略布局上迈出关键的一步。未来,在进行规模扩张的同时,兼职猫会继续用专业的态度,为企业提供高效的灵活用工服务,持续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赋能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