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上线下融合成趋势 轻轻一对一满足本地化教学需求

资讯 TOM    2020-10-14 16:34

日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4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达3.81亿,占网民整体的40.5%。2020年上半年,在“停课不停学”政策的引导和助推下,全国2.82亿在校生普遍转向线上课程,教育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未来,线上线下融合成为教育行业发展趋势。

在线教育能让三四线城市的用户享受到一线城市的教育资源,很大程度上实现了教育公平。但在打开下沉市场之后,在线教育企业需要面临的是如何切实了解用户真实需求、满足个性化和本地化的难题。

轻轻教育为了将同城小班课模式的本地化优势融入一对一业务,在今年下沉到了更多的三四线城市,目前已在全国拥有60个驻点城市。每个城市里都有熟悉当地学情考情的线下团队,课程顾问和班主任可以很熟络地用当地方言和家长沟通升学政策、学校概况等信息,机构与用户之间建立了信任感,而不再纯粹是冰冷的买卖关系。

线上线下融合成趋势 轻轻一对一满足本地化教学需求

成立于2014年的轻轻教育是国内K12在线一对一头部企业,专注于一对一教学领域,依靠领先的大数据技术、智能AI技术和完善的教学教研体系,目前已为百万家庭提供超过千万小时的一对一教学服务。

轻轻一对一隶属于轻轻教育,除了在课堂时间通过知识切片、智能 AI 系统与孩子进行有效互动,轻轻一对一还特别关注课堂之外的本地化服务,建立了一条课堂服务链。其服务链由课程顾问团队、班主任团队、教学团队组成,全面配合为用户提供系统的本地化教学服务。

课程开始前,精通当地学情、考情的课程顾问会与孩子、家长进行深度沟通,诊断孩子学习问题。根据年级、教材版本、学习情况等基础数据以及用户需求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而班主任作为孩子的专属学习管家,提供排课调课、课后咨询、学习情况跟踪、学习效果监管等服务,并及时同步当地最新考试政策资料和考点分析材料。据了解,课程结束后,其为孩子提供的学科诊断报告包含课堂综合表现、知识点掌握情况、薄弱点与建议、学习规划、书籍推荐五个维度,在全面掌握孩子阶段性学习状况的同时会给予针对性的学习建议。

教学团队除了在课堂上讲解知识点,帮助孩子提升成绩,还会定期检测学习成果,查漏补缺,引领孩子的成长。

轻轻一对一相信,课程顾问+班主任+教师的全面配合,可以给孩子的线上课程带来更大的助力。这样的本地化“好服务”加上资深严选的“好老师”、高质量切片量身定制的“好内容”、高科技专业品控的“好课堂”,将更好地提升课堂效果,全面满足孩子的个性化和本地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