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次元壁!罗永浩、郎永淳、贾乃亮集结苏宁易购“好事发生”

资讯 TOM    2020-10-26 10:53

眼看双十一氛围渐浓,苏宁易购也紧跟脚步,宣布于26日在北京举办双十一发布会。与以往的发布会形式不同,此次苏宁易购将采取脱口秀的全新形式,意味着正式拉开苏宁双十一序幕。

消息一出,这场主题为“好事发生”的脱口秀发布会迅速占据话题榜,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当属嘉宾阵容,不但有成功转型直播带货的罗永浩,有常出现在央视的主播郎永淳,还有“百变”演员贾乃亮。

打破次元壁!罗永浩、郎永淳、贾乃亮集结苏宁易购“好事发生”

看到此阵容,不少网友纷纷开始心疼起贾乃亮,面对两位众所周知的名嘴,“夹缝”中的亮亮会有什么反应呢?不在同一个“频道”的三人又将擦出哪些火花?虽然都不是专业的脱口秀演员,但三位嘉宾平日里的表现也足以吊足观众胃口。

“初代网红”标签在罗永浩身上并不是虚名,2005年的十大网络红人榜上就有他的一席之位,并且一直红到了今天。他的带货直播首秀更是创下多个新纪录,成为新晋网红主播。虽然首秀中接连口误,但经过多场直播的历练后现已如鱼得水,被紧张埋没的语言天分又重新归位。

从《新闻30分》“发家”的郎永淳,以沉稳自然,富有亲和力的主持风格收获大批粉丝,扎实的主播基础就是他的王牌,多年来的主持经验必将给这场脱口秀上一道强力“保险”。当沉稳与脱口秀相遇,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说不好奇是假的。

至于贾乃亮嘛,虽然演技出色,但口才和这两人相比则显得“平平无奇”,忍不住想象他在两位“名嘴”夹击下的窘迫神情了。心疼归心疼,可以预见亮亮将成为本场的笑点担当。不过,人家好歹也是一年收2000个快递的人,在“剁手”这件事上有绝对的发言权,但愿他可以向剁手党们多传授一点“薅羊毛”的技巧。

把双十一启动变成一场脱口秀,从一板一眼到妙趣横生,苏宁易购正在拿下主场,重新定义这场全民购物狂欢节。据悉,现场还将有百亿补贴、服务升级、超级秀等重磅内容发布,绝对惊喜,绝对值得看。

一起期待“好事发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