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即将召开,欧能多全力打造有机奶粉领军品牌!

资讯 TOM    2020-10-26 13:42

近日,由母婴权威媒体——中童传媒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论坛将于10月28日在广州隆重举行,论坛主题将围绕品牌、消费、升级展开。宜品乳业旗下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欧能多也将以联合主办的身份,携手全国渠道领袖等从事有机事业精英们共同探讨有机行业未来发展,畅聊热议有机奶粉的“新时代”!

第二届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即将召开,欧能多全力打造有机奶粉领军品牌!

共话乳粉行业新趋势,有机奶粉正当时

近几年来,有机奶粉一直维持较高的增长速度,稳定地跨过五十亿、向百亿市场规模迈进。许多渠道商对有机奶粉从排斥、观望到接受、主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有机奶粉的拥趸。

有机奶粉正当时,这与时下消费升级和国家提倡的绿色健康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但这并不表明谁都能做好有机。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而婴幼儿配方奶粉则是当中品质与安全级别最高的食品类别,所以有机奶粉的竞争,追根究底是有机奶源的竞争,谁掌握了上游产业链资源,谁把握住了品质,谁才能为后续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欧能多实力亮剑, 备受行业关注

据悉早在2011年,有机奶粉在国内还处于萌芽状态时,宜品欧能多便瞄准这一细分领域,稳步布局;从宜品集团全资建成韩国HAM有机工厂,到2018年底收购西班牙蒙福尔特生产基地布局欧洲有机奶源;从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到参选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并获得蒙特奖……这一系列重要战略部署无一不表明,宜品欧能多已稳抓有机奶粉市场先机。

第二届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即将召开,欧能多全力打造有机奶粉领军品牌!

当有机奶粉市场迅速发展时,宜品欧能多已深度介入上游有机资源,坐拥中国、俄罗斯和西班牙3个黄金奶源带有机牧场、分布在全球的5家全资生产工厂,为保障有机奶源的持续供应奠定基础。随着奶粉配方注册制严格实施,早期有机奶粉品牌几乎退出市场,而宜品乳业旗下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欧能多则逐年益盛,据了解,截至2019年初,欧能多有机奶粉销售额以每年近50%的增长率稳步增长,2019年上半年销售目标也100%达成。在奶粉品牌锐减的当下,欧能多有机奶粉反而逆势增长,在市场中显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

再次参加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 聚全国之力共推有机

作为宜品乳业旗下高端有机奶粉品牌,欧能多有机一直致力于推动有机事业发展。本次携手中童传媒再次参加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展现了欧能多对有机奶粉发展的关注。顾首届有机奶粉发展论坛,今年有机奶粉的势头来得更猛,欧能多将以更专业有机实力、品牌创新营销战略,引导、促进有机消费生活理念,全力打造有机奶粉行业领军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