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放多任务处理潜能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机难求

资讯 TOM    2020-10-26 13:54

近日,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5G荣耀登场。它以手机+平板双重形态打破传统界定,迎合了用户对于大屏观影、多任务处理等多元化需求,为用户打造了更加精致、高端的生活方式。顶尖的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高性能处理器和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使得用户能够专注于每时每刻,以更好的方式成就自我。三星Galaxy Z Fold2 5G现在正在各大平台火热销售中,随售随磬,一机难求。

释放多任务处理潜能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机难求

畅享大屏 打造沉浸式体验

三星在折叠屏方面的研究起步很早,并在去年就发布了第一代的三星Galaxy Fold,但是三星不满足于此。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通过对内外屏的全面优化,将折叠屏手机的体验感引领至新高地。其配备了6.2英寸外部屏幕和7.6英寸主屏幕,机身更为纤薄,让用户能够更好掌握。折叠时,三星Galaxy Z Fold2 5G外观看起来与一般智能手机无异,而展开后则媲美小型平板电脑。观看电影、打游戏时,超窄边框和零凹口全视开孔屏设计打造了极致的沉浸式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支持多任务处理。当用户与朋友发送消息想要添加照片时,只需要将图像从一个窗口拖拽至另一个窗口即可。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加入了一项全新功能,能在多个不同窗口中同时开启某个应用程序。日常使用时,您可以在浏览器窗口中加载文章,同时在另一个窗口搜索有关该文章主题的更多信息。您还可以将分屏作为一键分屏选项保存到多任务窗口托盘中,免去下次启动应用程序时进行窗口设置的烦忧。

释放多任务处理潜能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机难求

机智灵活 释放多任务处理潜能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设计与前身Galaxy Fold 一脉相承,但明显加强了灵活性和易用性,为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多样化角色做好辅助工作。比如三星Galaxy Z Fold2 5G支持多个角度展开,自适应分屏模式可自动将主屏幕分为两个部分,折叠时机身能够如同相框一样立起,实现在上半部分观看内容、下半部分进行操控的功能,进一步提高了便利性。在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时,可以通过折叠设备,令相机更加贴合视角。三星Galaxy Z Fold2 5G充分释放了多任务处理的潜能,折叠时能够播放视频,同时两侧的分屏还能够分别进行视频通话和笔记记录。

释放多任务处理潜能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机难求

无论是工作、娱乐还是学习,三星Galaxy Z Fold2 5G 操作起来都更加便捷,配合其7.6英寸的超大内屏,带给人一种掌控全局的极致体验。

自信风范 集中消费者目光

简洁的机身和硬朗的直线线条,搭配摩登典雅色彩,无不彰显着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高端质感和自信风范。三星Galaxy Z Fold2 5G有两种配色可供选择,迷雾金的迷人哑光效果散发卓尔不群的自信光芒,松烟墨的沉稳优雅色调与现代都市生活遥相呼应。机身和铰链的精密贴合,让三星Galaxy Z Fold2 5G看起来浑然一体。机身纤巧轻薄,坚固硬朗,令人赏心悦目。其贴合手掌的设计,也带来了舒适的握持感及非凡的触控体验。

释放多任务处理潜能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机难求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绝佳的视觉观感、灵活的多任务处理功能和精致的外观设计,不仅彰显了其顶尖的技术,也昭示着折叠屏手机更高远的未来。三星Galaxy Z Fold2 5G目前正在三星指定的线上线下渠道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入手,体验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