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阅读百天打卡活动大数据出炉:北上广最爱读书,言情小说成为热门

资讯 TOM    2020-10-15 10:10

由咪咕阅读推出的"天天爱阅读,Kindle0元享"100天阅读习惯养成计划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首批开启活动并坚持打卡100天的用户已经完成了全部三个阶段的任务。为了让参与活动的用户更直观地看到自己的百天阅读打卡情况,咪咕阅读还为参与活动的用户生成了个性化阅读数据报告,全方位立体复盘个人阅读习惯。咪咕阅读本次活动推动了全民阅读习惯的养成,也为读者谋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百天阅读大数据出炉,咪咕阅读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随着Kindle百天打卡活动进入尾声,咪咕阅读生成了一份涵盖所有参与用户的阅读大数据报告,包含不同城市的平均阅读数量,阅读时长,打卡时间,以及偏好的图书类型。

咪咕阅读百天打卡活动大数据出炉:北上广最爱读书,言情小说成为热门

根据咪咕阅读官方公布数据显示,由于聚集了企业和高校,一二线城市当之无愧成为了天天爱阅读打卡人数的TOP。其中广州占据首位,其次是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深圳等,这些城市中不乏2019年度全国十大数字阅读城市的身影。

阅读时长方面,活动期间人均阅读时长约为42分钟,远超过活动规则设定的15分钟。由此可见大多数用户并非单纯为了完成打卡任务,而是确实在阅读上投入了一定精力。在热门打卡时间方面,每日0点是打卡最火爆的阶段。第二个打卡最多的时段是早晨8点,这个时间段一般是通勤或者上学的路上,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阅读,长期坚持也能有不小收获。此外,活动期间最受读者欢迎的是言情小说,超过了历史出版和悬疑小说。《偷偷藏不住》、《余生请多指教》等甜宠文更是登上了打卡书单TOP10。

咪咕阅读多项举措丰富读者文化精神生活,探索升级助力数字阅读发展

在信息爆炸和文字碎片化的时代,阅读仍然是推动人类进步的永恒力量。咪咕数媒作为国内数字阅读行业领军者之一,不断以优质活动促进全民阅读的推广,着力提升内容创新能力,不断优化产品。去年以来,咪咕阅读更是开展了"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等阅读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了全民阅读在农村地区的发展。同时不断丰富自身书籍内容和产品功能,引入《终于等到你》、《长夜难明》、《乘风少年》等多个热门影视原著,并在app端打造全新视频频道,将网文短剧,生活分享一网打尽,拓展文娱新视界。

咪咕阅读通过本次"天天爱阅读,Kindle0元享"活动造福大众,推动全民阅读习惯养成的同时,也向用户展现了数字阅读行业龙头企业诚意和担当。未来,咪咕阅读还将不断探索创新升级,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助力数字阅读的不断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