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丨专业专注,全心服务

资讯 TOM    2020-10-15 10:05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生产全品类的户外照明产品,拥有14条独立产线,充分保障产能;产品以定制品为主、标准品为辅,承诺15天生产交期;提供全程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快速满足客户和设计师的需求。

创新研发,自由定制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产品品类覆盖景观亮化、场馆照明、道路照明三大类。户外景观亮化包含点光源、线条灯、洗墙灯、投光灯、草坪灯、庭院灯、地埋灯、瓦楞灯;道路照明产品包括标准模组化的路灯、隧道灯、智慧灯杆、中/高杆灯;场馆照明有球场灯等全品类户外产品。同时长期与国内外知名设计院、设计师保持长期合作,为不同场景提供高品质的定制产品,满足项目的设计需求。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丨专业专注,全心服务

景观亮化:荆州园博园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丨专业专注,全心服务

道路照明:重庆南岸区南滨路

雷士照明为上合峰会青岛奥帆中心量身定做海岸丝带灯,灯光与海岸、海浪融为一体,形成惊艳的“海上丝带”,获得2019年中照奖一等奖。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丨专业专注,全心服务

青岛奥帆中心-丝带灯

在北京世园会项目,创意定制十字花田地埋灯,更节能、更美观,一盏灯实现八盏灯的效果。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丨专业专注,全心服务

北京世园会-花田灯

严控品质,精于求精

生产上,从源头把控,严选高品质材料;经过重重产品检测,确保所有产品都检测合格,最终经过27个生产步骤,产品才具有出厂资格。

雷士照明拥有CNAS认可的国家级标准实验室:所有产品必须经过积分球100%光色电测试合格后才能生产与发货;运用多种科技技术检测产品的可靠性以及稳定性。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丨专业专注,全心服务

所有产品需要进行100%的电压电流全检测试,确保任意波形的电流和电压稳定持久。

自动防水检测经过100%全检泡水工艺,求达到灯具的防水最高等级。

老化房24小时模拟检测,保证产品的抗老化能力,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内外同心,共赢未来

雷士照明户外工厂提供全程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以诚为本,以速为纲、全方位服务客户,确保带来良好的合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