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资讯 TOM    2020-10-15 10:30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在花大钱,省小钱这件事上,没有人比得过这届年轻人。

哪怕只是因为网络一线牵的缘分互加了微信好友,他们也能自来熟地给你发一条砍价链接,顺便再附上一段感人至深的文案。

“老铁,快来帮我砍一刀”、“山穷水复疑无路,助我回家加点速”、“新店开业,集50个赞免费品尝”……各种各样的软件都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迎合年轻人“薅羊毛”的心态。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热衷“薅羊毛”

你以为年轻人爱新款、爱联名、爱大牌,却想不到他们也爱“薅羊毛”。

事实上,今天许多80、90后为代表的新兴都市人群,同样“勤俭持家”,他们时刻关注银行等金融机构、各类商家的优惠活动,不少人还在网络论坛讨论、社交软件建群,专门分享这些优惠信息。也正是在这个意义上,有人调侃,这些年轻人与排队去超市领免费鸡蛋的大妈“没有本质不同”。

有数据显示,双十一90后囤得最多的是卫生纸等日用品,能囤货绝不零买,哪里便宜上哪买。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优惠甚至免费思维深入人心。如今,为了吸引新客户,商家们总在注册返现、充值返现、首单免费等优惠活动上挖空心思。只要有人紧盯网购平台,善于利用规则,就可能在短时间内吃到免费的午饭甚至赚取收入。通过类似活动,用户赚到了实惠,商家和平台则收获了流量和活跃用户,实现了双赢。在这个意义上的“薅羊毛”,更像是一种商业互动,商家有了流量,用户省了钱。所以,当代年轻人热衷“薅羊毛”的本质是为了省钱。

于是面对这帮“羊毛高手”的年轻人,层出不穷的会员卡制度,真付费假免费难以辨别,即便是资深省钱党也觉得眼花缭乱,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什么样的会员才能真正达到省钱的目的就显得尤为重要,比如免费注册的七彩云南·诺享会®会员就很不错。这个会员不仅免费注册,成为会员还能享受新人惊喜好礼、生日专属福利、消费得积分、兑好礼、诺仕达旗下各产业的专属折扣。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省钱的秘籍

省钱是需要眼光、智慧和技巧的,有的人以为开个会员就可以“万事大吉”,那就太天真了。因为很多平台,即使成为了会员,你还要翻过一座大山——“会员任务”,如果用户想要享用更多的福利,就必须做“会员任务”。

比如在拼多多的会员有一个免单特权:成为会员就可以参与免单。看似福利,实际上当你成为会员后就会发现,想要享受免单,必须拼满15单,而且实付金额必须大于25元。也就是必须拼15单25元以上的单才能享受一次免单的优惠,这根本就是赤裸裸的花钱任务啊!所以会员不是乱开的,开什么平台的会员尤为重要。

首先要看平台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平台靠谱是薅到羊毛的基础和保证,七彩云南·诺享会®是依托于云南大型民营企业诺仕达集团旗下所有产业(酒店、地产、餐饮、娱乐、健身、旅游、珠宝、茶叶等)进行整合,通过App、小程序实现在线订房、订餐、订票、团购、秒杀等功能;无论是餐饮、购物、地产、旅游还是休闲娱乐,一应俱全,一站式服务云南人民吃、喝、玩、乐、住、购、行的电商平台。也就是说,在上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二、其次,有什么区别?

成为七彩云南·诺享会®的会员有什么好处?当然是享受专属好礼和实惠省钱。比如,首次成为七彩云南·诺享会®会员可享受专属特惠,原价198元的七彩云南·欢乐世界®门票(提前预定),新人专享价只需要168元,原价198元的古滇温泉山庄SPA成人门票,新人专享价158元,当然还有免费赠送的积分可兑换好礼……

然后,不同等级的会员还享有不同折扣的会员权益。如钻石会员可享受在云南省内的麦当劳享受7.5折;

七彩云南欢乐世界提前预定可享受8.5折。再结合诺仕达集团全产业链的布局,可享受的优惠就非常夸张了。可以说,成为了七彩云南·诺享会®的会员,在云南吃、喝、玩、乐、住、购、行,根据不同的会员等级都可以享受到不同程度的折扣。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三、如何加入?

说了那么多,最重要的来了,记得划重点。如何加入七彩云南·诺享会®,拥有省钱秘笈成为“最会省钱”的会员?

下载“诺享会”App,根据引导注册成为七彩云南·诺享会®会员;

扫描“七彩云南·诺享会®”入会二维码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关注微信公众号“七彩云南·诺享会®”点击“会员福利→新人好礼”填写信息注册;

微信搜索小程序“七彩云南·诺享会®”填写信息并完成注册。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当然,还有一种方式可以直接成为七彩云南·诺享会®的会员:在诺仕达集团旗下的地产项目买一套房将直接成为会员,并拥有高额的原始积分和会员等级。同时,业主还拥有专门的业主专区,专享特权兑换通道,礼品更丰富,价值更高,还能包邮到家。

快上诺享会 看看这届年轻人都是怎么“薅羊毛”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