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形×万茜宠粉再升级,拍照打卡社交玩转粉丝经济

资讯 TOM    2020-10-15 16:19

以95后为代表的新兴消费力量正在崛起,TA们对品牌的诉求不再是简单的产品层面的满足与被满足的关系,有了更多精神层面的诉求,就像粉丝对待偶像的期待一样。由国内轻食领军品牌优形与当红“浪姐”万茜组成的“万优引力CP”在宠粉这件事情上从来都是走在前列。

优形×万茜宠粉再升级,拍照打卡社交玩转粉丝经济

日前,优形在全网发起“寻找你身边的万优引力CP”同框拍照打卡活动引起强烈反响。“找到你身边的万优引力CP了吗”“怎么和茜茜子同框才最有型”“哎呀,一不小心捕捉到优优子一枚”……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已经成为万优引力CP粉和“万花筒”见面必唠的家常。

万优引力CP宠粉再升级

“万优引力CP”7月份出道即巅峰,不仅摘得当月食品类代言效果桂冠,更是凭借品牌与粉丝间心有灵犀的互动,引爆优形官微的social互动浪潮。

仅以此次拍照打卡活动来说,“夏秋交替,撒糖不停。和茜茜合影,上镜必须优形”。无论是CP粉,还是万花筒,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脑洞大开,花式解锁各种“与万优同框”的“有型姿势”。

优形×万茜宠粉再升级,拍照打卡社交玩转粉丝经济

不管是各城市承载“万优引力CP”广告的LED屏,还是优形线下的视觉便利店,甚至连《夺冠》、《姜子牙》影片中有“万优引力CP”出现的地方都成了新晋的粉丝“网红”打卡地:“下班横跨半个北京城,只为偶遇万优引力”、“罗森融科中心店出街啦,快来邂逅‘万优引力CP’”,更有可爱的小粉丝们在同框照中频频安利高蛋白、低脂肪的优优子。一张张别出心裁,满载爱意的图片从八方汇集。继“万优引力CP企‘画’活动”后,粉丝们的热情又掀起一波高潮。

优形×万茜宠粉再升级,拍照打卡社交玩转粉丝经济
优形×万茜宠粉再升级,拍照打卡社交玩转粉丝经济

随性优形玩转粉丝经济4.0

粉丝与偶像的关系自古有之,随时代更迭,演变成不同的形态。在千禧一代崛起与互联网技术发展的双重加持下,粉丝经济进入4.0时代。

这一时代粉丝对参与品牌宣传造势的积极性要显著高于70后、80后,而且参与的动机从偏向实用性出发转向了更多偏向社交性。对于品牌来说,想将明星的流量进行转嫁和变现,关键还是怎么能让粉丝们“愿意”并且“乐意”跟品牌玩儿到一起。如何跟粉丝“玩”到一起,优形的玩法就为广大品牌主提供了有趣的参考。

首先,结合优形核心人群多为办公室人群的消费者洞察,锁定地铁、电梯、公交站、便利店等目标人群通勤场景以及微博、腾讯视频、腾讯新闻娱乐等消遣场景,投放万茜代言的相关广告,通过场景化营销精准投放将广告融入大众生活。

其次,优形围绕26个城市发起2302场试吃活动,并通过优形体验馆、快闪等形式让潜在消费者亲身感受产品的品质,有效拉近产品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据悉,仅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昌、济南、长沙7城,优形就已经完成28家便利店视觉覆盖。

优形×万茜宠粉再升级,拍照打卡社交玩转粉丝经济

除此之外,优形还通过叠加饱和式的社交传播,实现声量的横向广覆盖。在纵向渗透上,选择在官博持续发力,以符合粉丝兴趣偏好的内容和手法,与万茜及“万优引力CP”粉丝群体实时互动。

优形×万茜宠粉再升级,拍照打卡社交玩转粉丝经济

区别于“单一代言+售卖”的生硬型流量打法,优形以明星代言人为流量引擎,并聚焦品牌、社交、销售三线整合并行的玩法,完成产品和声量的社交裂变。值得一提的是,优形品牌多维触达的社交互动玩法,最大化激发了粉丝势能,这种精细化运营粉丝群体的做法,不仅实现了品牌社交传播策略的升级,也为优形的品牌和产品强效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