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屏热爱”大赛评选期:各路神仙选手展示不一样的5G时代

资讯 TOM    2020-10-15 16:28

在过去,我们接收新鲜的信息往往是通过文字或者长视频这两种传统形式,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汲取我们所想要知道的事物,而这也为短视频的兴起创造了机会,而且相较之下,短视频内容更加趋向于多元化且不受空间、时间等条条框框的限制。另外,还有一个让短视频大火起来的原因,那就是“视频直播”元年的出现,使得多个平台和APP应用进军短视频市场,也间接地让短视频成为了又一个互联网风口。

所以随着短视频狂潮的来袭,越来越多的人用他们天马行空的创意和充满个性的剪辑手法来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此,TCL联合新片场为这群热爱生活的短视频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共同举办了“全屏热爱”看见8K/4K品质生活短片征集大赛 。

“全屏热爱”大赛评选期:各路神仙选手展示不一样的5G时代

果不其然,赛事刚进入征集期就吸引到了众多短视频创作者的投稿,他们记录旅途的风景、励志的故事、生活的日常,其中有文艺型的短片,也有无厘头的旅拍,还有微电影,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他们都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和理解来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全屏热爱”大赛评选期:各路神仙选手展示不一样的5G时代

目前,该大赛已经进入到了评选阶段,而且从参赛的摄影作品来看,这一届的网友们非常优秀,个个都身怀绝技,在我看来真的难分伯仲。虽然绝大部分参赛选手的初衷并不是说一定要获得名次,只是想与更多人分享生活的小美好,但是有一说一,奖品还有非常吸引人的。这次大赛分别设置有最佳短片奖、最佳故事奖、最佳画质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音效奖这五大奖项,奖品方面也有所不同,但都是TCL的大屏电视,质量毋庸置疑。

“全屏热爱”大赛评选期:各路神仙选手展示不一样的5G时代

TCL作为被央视多次背书的“大国品牌”,自然是有着强硬的实力和良好的口碑的,特别是在电视方面,TCL的表现非常出色,从“2020年上半年TCL电视全球销售量达1008万台,其中QLED量子点电视销售量同比增长超9倍”、“电视销量稳居全球前二”、“量子点公开专利全球第二”这些辉煌成果中就可见一斑。

当然了,这些战果只是TCL电视优秀实力的一个体现,具体的优劣还得具体分析。首先在画质方面,TCL在面板显示领域、量子点技术领域以及色彩显示领域都有着绝对的发言权。而在音质方面,TCL有专属的金耳朵专家团队调音试错,还有全球顶尖音响品牌——安桥HIFI音响鼎力加持,确保每一台TCL电视在音质表现上都是完美无瑕疵的。除此之外,TCL在AI×IoT战略方面也不断加码,所以TCL电视在AI方面是非常成熟的。

“全屏热爱”大赛评选期:各路神仙选手展示不一样的5G时代

总而言之,这一次的创意短视频大赛,TCL拿出优质的TCL电视作为大赛奖品,足以证明主办方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目前的战况也很焦灼,无论是哪个作品获奖都不意外,如果你也对这次的比赛感兴趣,可以去官网关注了解一下,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奖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