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伯索云学堂荣获“2020年度最佳教育协同创新企业奖”

资讯 TOM    2020-10-27 12:01

10月23日至25日,“第五届中国教育智库年会”在北京举行,国内领先的未来学校智慧教学全场景解决方案提供商南京伯索网络科技(以下简称“伯索科技”)荣获“第二届未来教育创新成果大奖——2020年度最佳教育协同创新企业奖”。

 伯索云学堂荣获“2020年度最佳教育协同创新企业奖”

本届“未来教育创新成果大奖——2020年度最佳教育协同创新企业奖”由人民网/人民视讯、中国教育智库网、白丁智库联合颁发,获奖企业伯索科技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用科技赋能教育领域,旗下产品“伯索云学堂”采用SaaS模式,践行互联网+教育,为全日制学校提供一站式线上线下场景融合教学解决方案,助力学校落实教育信息2.0行动计划。高效便捷、安全稳定地帮助学校搭建自己专属的空中课堂;快速高效地帮助学校将传统线下教室升级为智慧教室。

 伯索云学堂荣获“2020年度最佳教育协同创新企业奖”

据了解,伯索云学堂未来学校智慧教学全场景解决方案的核心功能包括直播互动课堂、微课(录播课)、在线答疑、在线作业批改、后台管理和教研备课,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系统,快速、高效的将传统线下教室升级为智慧教室,实现因材施教和优质资源共享,重塑学习流程,提高教学效率,并基于全场景的数据分析,让学校的教、学、管更高效,打造教育场景完整闭环,全面助力学校快速推进教育信息化2.0建设。

具体升级方案上,基于伯索云学堂未来学校智慧教学全场景解决方案,学校可以结合传统教室已有的硬件设备,如一体机、智能电视、投影仪,适配摄像头、音箱、平板电脑、答题器等,快速构建智慧教室场景,轻松实现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学效率、存储教学内容、保证教学质量,让教学更高效,让学习更轻松。

伯索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徐勰表示,“搭建空中课堂,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线下传统教室升级为智慧教室,将行之有效的帮助学校、老师、学生提高教学和学习效率。”

 伯索云学堂荣获“2020年度最佳教育协同创新企业奖”

公开资料显示,伯索科技团队骨干技术成员主要来自谷歌、摩托罗拉、阿里巴巴、朗讯、中兴、华为等知名公司,在诸如音视频通讯算法、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技术等方面均有丰富经验。成立8年以来,伯索云学堂已帮助全球29000+教育机构部署线上线下融合教学服务平台,平台累计学习时长超2.6亿小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