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发布,可得眼镜荣登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资讯 TOM    2020-10-27 12:00

2020年9月3日,长城战略咨询在江西南昌发布中国首份潜在独角兽报告——《2020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此次入选的企业共296家,分布于34个主赛道。其中“可得眼镜”作为新零售主赛道的参选者,凭借在新零售模式和专业隐形眼镜及眼镜服务领域的创新,榜上有名,荣获潜在独角兽称号。

权威发布,可得眼镜荣登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作为中国投资者们的风向标,该报告以研究新经济发展的前瞻性问题为主。凡是通过此权威平台授予潜在独角兽的企业,皆代表中国未来行业的大趋势。

可得眼镜是该榜新零售主赛道中唯一一家集电商平台、品牌运营、连锁药房的大型零售科技企业。自2007年成立以来,可得集团更是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旗下拥有完善的全球眼镜、美妆时尚品牌产品体系,多年来深受新老用户的青睐。2015年可得集团估值为18.25亿元人民币,获得上市公司康恩贝(股票代码600572)2.9亿元注资;2019年集团销售额更是超过10亿元,稳坐国内眼镜行业头把交椅。

之所以在眼镜行业获得资本市场对其服务能力和行业实力的认可,源于可得人15年来专注隐形眼镜及专业眼镜服务的坚持。强大的供应链、成熟的采购体系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打造放心愉快的购物体验。专业的视光专家团队,无偿帮消费者解答隐形眼镜使用、用眼卫生健康等眼部医疗问题。

在2020年疫情期间,更是邀请了“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接触镜安全监控与视觉健康专业委员会”多位专家,开设《安全监控——接触镜与近视防控》、《了解结膜炎与隐形眼镜防护》等多期专业培训,用于第一时间解答用户在特殊时期的疑问。

除了组建有口皆碑的专业客服团队,可得眼镜也是中国首家全网商品可30天无条件的退换货的SVIP会员电商平台。秉承“用户至上”、“极致体验”的服务宗旨,一直以来不断完善眼镜时尚行业的品牌体系,为大家带来足不出户购遍全球好货的购物体验。

权威发布,可得眼镜荣登2020年中国潜在独角兽企业榜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