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班族如何实现“0家务”?天鹅到家让你告别琐碎家务

资讯 TOM    2020-10-27 13:15

家务谁来做?看起来是一个小问题,但在社交媒体上,这类问题常年都会引起广泛讨论。的确,如今家务问题已经成了当代家庭生活中的痛点之一,夫妻之间经常因为家务问题产生间隙。

据统计,全球女性平均每天花费在家务和护理工作上的时间约为4.2小时,是男性的三倍。这种不协调的比例从某种程度上引发了一些不必要的家庭矛盾,影响了家庭关系。这也是天鹅到家这类家庭服务平台存在的必要性。有了天鹅到家的协助,用户只需要根据自身预算合理安排需求,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保洁服务,夫妻之间再也不用因为谁做家务而争吵不休。

上班太忙没时间?天鹅到家让你轻松实现“0家务”

上班族每天都要面对忙碌的工作,在如此紧张的节奏下他们实在是无暇分身去做家务,所以很多上班族都选择在线上下单,找保洁阿姨来帮忙收拾家务,天鹅到家就成了他们的不二选择。

凭借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洞察,天鹅到家开发了面向用户的全场景保洁服务,除了日常保洁之外,也可满足用户对厨房、卫浴等空间以及家电清洗、开荒保洁、全屋大扫除等方面深度清洁的需求,可以极大地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此外,天鹅到家还推出了居家消毒及企业消毒服务,保障用户居家及工作场景的卫生及健康。总之一句话,只要你想给家里的房间、空间、家具、家电做清洁,都可以找天鹅到家。

此外,天鹅到家的服务品质也是十分过硬的,天鹅到家上的保洁师,都是参加过专业培训的专业人士,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保洁服务。截至目前,天鹅到家已服务过1500万家庭,有着深厚的服务经验。正是有以上几大优势做支撑,天鹅到家才能让用户轻松实现“0家务”。

为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平台的支持,近期天鹅到家随品牌焕新推出了1亿元现金券活动,每天都会发放限量大额减免券,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去天鹅到家APP上领取现金券,体验一下天鹅到家高品质的保洁服务。

上班族如何实现“0家务”?天鹅到家让你告别琐碎家务

广招募,严筛选,一切为了用户体验

天鹅到家为何能赢得众多用户的青睐?这是因为平台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一切举措都是为了提高服务标准、提升用户体验。

天鹅到家的用心,从服务人员招募就可见一斑。天鹅到家严格实施“广招募严筛选”的招募策略,平台上所有的保洁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和专业培训之后才上岗的。此外,天鹅到家还与国内知名保险机构合作,定制家庭服务专项保险,可跟随订单实时为用户和从业人员双方提供财产和人身保险保障,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为进一步方便用户,天鹅到家还推出了在线化交易模式,用户在线上通过简单操作即可找到令自己满意的保洁师,智能精准快速匹配,简单高效省时省力,上班族再也不用为收拾家务而烦恼了。如果你需要保姆或者月嫂服务,也可以通过天鹅到家APP进行在线预约,之后可以进行在线三方面试,免于线下奔波之劳,在家足不出户就可以面试到合适的家庭服务人员。

作为当代家庭生活的基本需求之一,保洁服务至关重要,它关乎着每一个家庭的生活环境,也影响着家庭成员的日常心情。为此,天鹅到家从小处着眼,力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为用户营造舒适、干净的家庭环境,为更多用户和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