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枯木逢春,蒂森电梯I.MOD更新改造方案为建筑加分

资讯 TOM    2020-10-27 13:26

自动扶梯作为十九世纪末的一项伟大发明,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出行。如今,在商场、酒店、医院、机场、车站等场所搭乘自动扶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随着设备使用年限的增长,各种问题也接踵而来,比如:有些设备因接近使用年限而故障多发、不符合最新安全标准和能耗要求;有些设备则因外观老旧,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极大拉低建筑物商业价值。因此,更新改造势在必行。

为此,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推出了I.MOD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步道保留桁架改造方案,让老旧设备如枯木逢春,重焕生机。

简单易行安装快捷,不影响建筑物正常运营

枯木逢春,蒂森电梯I.MOD更新改造方案为建筑加分

由于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步道体型庞大,更新改造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往往没那么简单。诸如建筑物出入口狭窄、施工区域有限、施工周期过长、对建筑物正常运营影响大等这样那样的问题,导致设备更新改造计划不得不一拖再拖,甚至无奈放弃。这种情况下,蒂森电梯给出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这便是I.MOD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步道保留桁架改造方案。

根据专业测量及分析,I.MOD方案可以在保留原有桁架的基础上更换所有部件,而且该方案采用了预先装配的轻量型模块和组件,可以做到多部相邻的设备中的任何一部都可以在不影响其他设备的情况下进行升级改造。与更换整个自动扶梯相比,该方案不需要重型搬运设备,因此需要的操作空间也更小,可以确保对建筑物经营的干扰降至最低。

多种需求一站满足,重塑建筑物商业价值

枯木逢春,蒂森电梯I.MOD更新改造方案为建筑加分

细数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步道的改造需求,最受关注的无外乎安全、舒适、智能管理、美观、节能这五点,而这也正是I.MOD方案的工作焦点和优势所在。经I.MOD方案改造后的设备,将拥有和新梯一样的使用寿命和运行特征,重塑建筑物商业价值。

如今,全世界最新标准要求的安全等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严格,加之天长日久的使用,老旧设备的安全性能也已大打折扣,因此对于安全的追求也就成为了设备更新改造的第一要务。I.MOD方案不仅可以使设备满足最新安全标准,还可以提供额外的安全功能选择,从而大幅提升设备的安全性能。

与此同时,随着时间改变的,不仅仅是安全标准,还有设备管理的升级。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今天,将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步道纳入智能管理也是大势所趋。I.MOD可以提供各种设备远程监控方案,帮助管理者自动获知设备的最新状态,从而实现高效的设备管理。

除此之外,I.MOD方案还可以大大改善设备的乘坐舒适度,并让设备外观焕然一新,为楼宇加分。同时,I.MOD方案还可以提供更高效的主机和不同的节能模式,使改造后的设备达到最高的ISO 25745能效等级,不仅可以减少楼宇的能耗费用,还有利于生态城市建设。

枯木逢春,蒂森电梯I.MOD更新改造方案为建筑加分

国内首个I.MOD项目:重庆地铁2号线大渡口站

目前,I.MOD方案已在全球地铁、机场、购物中心等众多项目中得到运用;在国内,首个I.MOD项目——重庆地铁2号线大渡口站自动扶梯改造项目,也已于2019年8月底完工。随着I.MOD方案在国内的正式推出,将有越来越多的老旧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步道从中获得新生,带给人们全新的乘梯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