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奖见证实力!软通动力数字化服务能力获权威认可

资讯 TOM    2020-10-16 10:18

近日,“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深入探讨了新基建、数字经济、数字技术等当下最受瞩目的话题。会中,软通动力荣获“2020中国数字生态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与“2020中国数字生态咨询领军企业”双项大奖 ,这充分肯定了软通动力数字化服务能力的领先性。

双奖见证实力!软通动力数字化服务能力获权威认可

赋能金融与咨询领域,助力行业不断转型升级

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领先和全面的技术能力,软通动力正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化建设服务,尤其是在金融与咨询领域,本次获奖也是对其服务能力的认可。

当前,传统金融业务屡受瓶颈,完成数字化转型、打通线上线下业务全渠道融合成为金融行业赢得新机遇的关键。软通动力深耕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域多年,能够为客户提供覆盖银行、保险、企业金融等领域的大金融服务,拥有专属化、全方位、持续性的服务能力。

除了在行业数字化服务积累的优势以外,软通动力还具备以数字化转型咨询为核心的能力,在供应链咨询、IT规划咨询、数据使能咨询、双中台咨询等各类业务能够服务众多客户,从长远角度帮助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设计,助力客户在数字经济时代主动进行数字化变革。

把握时代机遇,为数字建设创造独特价值

作为中国数字经济的探索者与建设者,软通动力一方面以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为抓手,持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与技术创新能力,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战略咨询、数字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数字化运营服务等数字化转型的全程服务。另一方面紧抓新基建、信创带来的发展机遇,加快核心技术与传统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深耕数字化产业,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注入新动力。

在我国经济发展新背景下,软通动力将始终把握时代变革中的发展机遇,继续加深与生态伙伴的合作,通过产品、技术、生态的力量帮助企业、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共助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进入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