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耕耘,创意开花,成都洛可可成立10周年

资讯 TOM    2020-10-16 10:31

2010年10月14日,洛可可设计正式落户成都,为西部引入国际化整合策略能力与人才,以成都为核心辐射影响整个西部创意产业。如今,十年过去了,洛可可设计在成都的这份“答卷”写得怎么样?面对时刻更新的市场需求,如何调整战略赢得客户认可?这篇文章给你答案。

十年耕耘,创意开花,成都洛可可成立10周年

洛可可设计成都分公司

硬核专业能力,造就亮眼成绩

洛可可设计成立于2004年11月,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创意产业公司之一。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创新服务,包含产品策略与研究、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品牌设计、文创设计、交互设计、服务设计、空间设计、研发与供应链管理的完整闭环解决方案。

洛可可成都公司地处成都CBD中心区域——春熙商圈的红星路一段35号创意园区,与红星路二段的四川报业集团,成都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构成了“三圈两带一核心”产业布局中的创意传媒文化产业经济带。据悉,成都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自2010年底落户成都,便以独特视角,为客户提供整合创新设计服务,保持着年均500万的业绩,至今营业额已超过3千万。迄今,成都洛可可荣获红点奖、iF奖、六项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天鹤奖产品设计领域银奖和两项优秀奖,两项大师奖,并荣获锦江区文化创意明星企业。

多领域深耕,助力行业智造创新

洛可可设计拥有一套规范完整的项目管理体系及高效的设计管理团队,并以“产品+品牌”双线构建其主要业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整体创新解决方案。其中“产品”线以市场与技术的迭代更新为导向,业务深入智能机器人、交通出行、医疗健康、家居家电、婴童教育、公共事业等领域;“品牌”线业务则深入用户洞察,布局食品快消、酒茶、零售、文化创意、商业空间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品牌策略、标志、VI、包装、画册等品牌设计以及后续的服务设计、空间设计、品牌传播等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开发千余款产品,并荣获多项发明专利,战略服务国内主要城市与各地政府机构。

十年耕耘,创意开花,成都洛可可成立10周年
十年耕耘,创意开花,成都洛可可成立10周年

洛可可设计在成都相关作品

十年间,落地洛可可成都公司则以国际化的视野,本土化的服务,和始终如一的创意品质,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据了解,其与新都政府、夹江政府、东方电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九所及其下属企业、第三十所、铁路局、电信五所、绵阳九院、天威新能源等国企及各级政府机构,SK中铁、瑞美等合资企业,杨氏蜜蜂园、廖记棒棒鸡、老肯医疗、汇宇制药等本土大型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与东方电机集团共同打造了全球第一台可在严酷复杂的环境中实现高精度无导轨爬行焊接的机器人,推动了国内智能化焊接技术的发展;与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旗下的蓉威电子技术开发公司合作开发的国内第一款家用安防机器人,是国内第一台军工企业研发制造的家用机器人,帮助客户实现军工到民用的技术和市场转化;与杨氏蜜蜂园合作进行品牌设计,统一并优化了品牌视觉形象,建立了其高端品牌牧蜂人,助其成功打入养生类高端市场。

实力创意两开花,为蓉城增添活力

在洛可可设计入驻成都10年的时间里,其凭借出色的设计能力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双重肯定。并多次受邀在大学及科研单位进行演讲,分享创新设计的力量;与各高校在工业及品牌设计上进行交流互动,并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高校在人才输出和培养上进行深度合作,接待各高校优质学子的参观、分享设计的快乐,进一步提升洛可可在工业设计方面的专业度和影响力。

成都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然之,在成都周年庆活动上表示:不知不觉洛可可在成都已经走过十年的时间,非常感谢每一位“洛可可人”的选择、陪伴和付出,相信十年只是一个起点,未来还有更多的十年一同携手走过。

由此可见,洛可可设计仍在不断完善自身发展,探索创新的同时,正努力打造出西部一流的,结合设计、研发、实践、培训提升的创新设计平台。未来,洛可可设计将在成都逐步建立近百人的专业设计中心,培养更具综合能力的优质团队,服务区域内更多优质创新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