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率超行业最高水平15%,百度输入法AI滑行输入实力圈粉

资讯 TOM    2020-10-27 15:39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无论学习、工作还是人际沟通,都讲究“效率”两个字。特别是当手机承载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和服务,手机输入法作为我们所有输入、搜索、交流的入口,自然也要保证高效。最近,百度输入法推出新功能“AI滑行输入”,根据用户手指的滑行趋势就能轻松输入,且精准率超越行业最高水平15%,称得上输入效率的“加速器”。

精准率超行业最高水平15%,百度输入法AI滑行输入实力圈粉

(图示:百度输入法上线“AI滑行输入”功能)

据了解,此次全新推出的“AI滑行输入”,是国内首次将Attention技术引入滑行输入领域。由于以往的“滑行输入”对操作精准度要求很高,需要用户将手指滑动到精准的按键位置上,打起字来不仅速度慢,错字、漏字的现象更频频上演,输入效率自然不高。而百度输入法以领先的AI技术“重塑”滑行输入,一举打破了过往对精准轨迹的限制,凭借滑动轨迹就能精准预测,让用户的输入和沟通效率更快一步。

精准率超行业最高水平15%,百度输入法AI滑行输入实力圈粉

(图示:百度输入法AI滑行输入示意图)

除新功能AI滑行输入外,百度输入法还对“手写”和“方言自由说”两大功能进行了重磅升级。基于百度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平台飞桨,使用NLP领域顶尖的深度学习模型进行升级后,百度输入法手写输入的识别准确率被提升至96%,领跑行业。同时方言自由说功能也迎来升级,扩增包括河北、昆明、武汉3种方言以及广东话、福建话、吴语等在内的6种方言重口音的语音识别,让用户无需切换特定语种,就可以用方言自由地输入。

一直以来,百度输入法不断用AI技术赋予产品新的可能。目前AI滑行输入已全面支持九宫格与全键盘输入,如果你也想“尝尝鲜”,体验更高效的输入方式,不妨用百度输入法“探索”一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