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历提升选择奥鹏教育,深耕行业20年助力学子少走弯路

资讯 TOM    2020-10-27 15:28

2020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其中教育培训行业也深陷其中。前段时间有爆出某教育培训机构培训退费难、办学不规范、拖欠员工工资等。部分学员找到某教育的北京总部,却发现已关门停业,无人办公,疑似跑路。看到此场景,悔之晚矣!

鹏友们,如果想提升自己,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瞪大了眼睛,用上十二分的心啊!公司资质、专业背景、创新学习平台、证书含金量等,都是我们选择教育培训机构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那么,奥鹏教育将是你提升学历的不二选择。

学历提升选择奥鹏教育,深耕行业20年助力学子少走弯路

国家批准·全国覆盖

奥鹏教育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批准运营的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之一。近20年间,奥鹏教育秉持“心系天下求学人”的核心价值观,以丰富的经验、成熟的管理为根基,以先进的技术创新、创新的理念为羽翼,打造了完备的、综合性的成人远程教育生态产业链。

学历提升选择奥鹏教育,深耕行业20年助力学子少走弯路

时至今日,奥鹏教育已在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建设了1800余家学习中心,与300余家院校合作,累计服务学生已经超过2000万人,为那些渴望通过教育来改善生活、改变命运的人们,提供了未来的另一种可能。

心系天下求学人

奥鹏教育一直聚焦在学生如何通过互联网获得更好的学习方式上,2007年在泸沽湖建立了数字化学习港,在那个时候就可以让老师和学生通过互联网学习在线的课程和知识。

学历提升选择奥鹏教育,深耕行业20年助力学子少走弯路

在2008年5·12大地震的时候,奥鹏教育也深入灾区一线帮助木鱼中学的师生,共同抵抗灾难,同时应用互联网的手段以最快的方式恢复了上课。随着时间的推进,在这20年间,通过课程内容、在线资源和教师团队,不断的累积和增加积淀。同时愈发坚信,教育的本质是唤醒赋能和传承。

技术创新·智慧教育

20年的招生服务,20年的技术迭代,支撑上千万学生,上百所院校优质名师课程支持,融学习、练习、答疑、考试、辅导于一体,全程监控教务管理过程、教师教学过程、学生学习过程。不仅自主研发了目前国内领先的、成熟稳定的、承载业务能力强的远程教育平台(OES教学管理平台),还引入云计算、社会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真正做到了一个办学主体,多种办学形式,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完美融合。

学历提升选择奥鹏教育,深耕行业20年助力学子少走弯路

奥鹏教育始终坚信并专注于,如何让更多的学生在享受技术带来的这种便利和教育公平的同时,在学生的内心深处真正能够相信,无论他是谁,只要他想,就一定能够通过学习来改变,真正通过学习点亮人生,通过学习改变命运,让生活能够变得更好。

选择奥鹏教育,投资自己,遇见更好的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