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未来课程设计国际高峰论坛”开幕 四大洲专家学者线上互联

资讯 TOM    2020-10-16 13:37

10月15日,“2020未来课程设计国际高峰论坛”线上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与创客嘉年华组委会联合主办,以发现全球面向未来的优秀课程为使命,为全球广大学者、教授与教师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加速变革的一年,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的变化,也许现在是时候让我们放下身边的繁忙,安安静静地坐下来,仔细倾听这一年里发生形形色色的故事,再次去感悟2020带给我们的意义,去思考教育的未来之路。”主办方创客嘉年华组委会表示,本届论坛以“互联·突破·2020”为核心议题,“未来课程必将是具备强大联动性的,它可以是人与人的互联,可以是线上与线下的互联,也可以是学校与企业的互联,探索未来课程的联动性既是探索未来教育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时代变革的脚步日益加快,这也催促着教育行业需要迎来新的突破,作为科技创新教育的从业者之一,我们需要不断去尝试如何在教学形式上做突破、如何在课程设计上做突破、如何促使企业的技术进一步突破来为教育服务。”

2020未来课程设计国际高峰论坛汇集了四大洲的二十余位顶尖专家学者,包括来自美国、荷兰、澳大利亚、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的创新教育、STEM教育专家将在未来三天线上互联,共同探索素质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等热门议题的创新与实践。其中,中国台湾 CAVEDU教育团队创办人曾吉弘、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王振强、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樊磊、环保机器人设计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Joan Nadal、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方向忠,将分别就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和人工智能教育的实践展开探讨;澳大利亚Bentley Par College信息与技术教研组负责人Paw Kappel将围绕澳大利亚的创新教学在各个层面取得的成果(Achieving at all levels with innovative teaching in Australia)展开分享;温州中学创客教育负责人谢作如、教育部中央电教馆创客教育专家管雪沨、北京景山学校教师吴俊杰、智位机器人创始人叶琛圆桌将围绕中西方科创教育的特点与融合呈现精彩的圆桌讨论。

据悉,2019年10月1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和创客嘉年华组委会主办的首届“未来课程设计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海内外和中国两岸三地的课程设计和开发专家学者汇聚一堂,结合新技术带来的新趋势,共同寻找和探讨全球面向未来的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