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自如深耕品质,让租住有"底气"

资讯 TOM    2020-10-27 18:17

"来了就是深圳人",这句话曾被当成广告语,贴在深圳的大街小巷。时至今日,深圳这座城市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依旧有增无减。作为一座"移民城市",深圳的青年们在租房的态度上也更加开放,"长租"是深圳青年习惯的生活方式。自成立以来,深圳自如不断进化,给深圳的青年们提供了稳定、更高品质的租住体验,让这些"长租"租客更有租住"底气"。

深圳自如深耕品质,让租住有"底气"

深圳自如让租客更有"底气"

轻松租房,方便出行

深圳自如致力于为新一代年轻人打造品质租住生活,高品质的租住体验和省心的租房经历正是年轻人所期待的。发展至今,深圳自如已经覆盖深圳各大商圈、地铁口,便利的交通条件、APP流程一键看房入住,真实房源视频看房,令租客可以轻松租房,方便出行。

整租4.0"全智能租住体验"

自成立以来,深圳自如坚持用"品质"说话,给自如客带来了品质租住生活。为了满足深圳年轻人的整租需求,自如打造了自如整租4.0产品。"全智能租住体验"是自如整租4.0的压轴亮点。租客可以通过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安放系统、智能卫浴系统等实现家庭的智能控制。门锁、网关、温湿度感应器、开关、窗帘、空调、热水器、新风系统,节能便捷的全屋智能,只需要一个手机APP,租客就可以操控触目可及的专属空间。

深圳自如深耕品质,让租住有"底气"

深圳自如坚持用"品质"说话

"标本兼治"提升产品品质

此外,自如整租4.0也引入了深呼吸2.0标准。在延续"深呼吸1.0"工序、空气检测、空置期管理等基础上,"深呼吸2.0"以"标本兼治"提升产品品质。治本为升级装修主辅材、家具板材等材料;治标为采用高效净醛的空气净化器、壁挂智能新风机等设备。深圳自如不断深耕品质,不负自如客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赢得了越来越多深圳青年的选择与喜爱。

深圳自如深耕品质,让租住有"底气"

深圳自如赢得深圳青年选择与喜爱

专家表示,深圳青年租客租房观念有两大成因:首先是深圳在交通等生活配套上对租客群体更友好,其次是深圳租客平均薪酬更高,租金压力更低。而随着以深圳自如为代表的租住平台不断发展,让深圳的年轻人租房更加没压力,生活更有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