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浪分期接连"放大招"?双11大额鞋券免费送!

资讯 TOM    2020-10-27 18:26

本周,新浪旗下潮流分期电商新浪分期正式开启双11狂欢盛典,不仅有全场满299元减100、iPhone12首发颜值卡专享97折、12期分期免息等超值福利活动,还有大额鞋券免费送活动,用户购买潮鞋可直接使用鞋券抵扣,最高可获得666元鞋券。

新浪分期接连"放大招"?双11大额鞋券免费送!

自去年新浪分期杀入球鞋圈以来,可谓是动作不断。今年下半年以来,新浪分期先后上线"集鞋卡免费送潮鞋"等活动引爆时尚圈;随后新浪分期又与国内知名球鞋鉴定机构get达成合作,率先使用get最新获得国家专利产品的"球鞋鉴定扣",联手打造电商平台最严格球鞋鉴定体系。新浪分期正在成为年轻时尚用户购买潮牌商品、分享潮流文化的聚集地。

今年双11,新浪分期又上线"潮鞋双11"专场活动,发放大额鞋券,其中最大鞋券金额为666元。用户领到鞋券后可以在"潮鞋双11"专场使用,全部为无门槛抵扣券,每日定时可抢。在潮鞋双11活动专场,汇集来自Nike、Adidas、Converse、Puma、Vans等数十个国内外一线时尚潮牌的上千个时尚单品,并分为"爱豆同款球鞋"、"种草TOP球鞋"、"2020年度球鞋"、"潮·联名球鞋"小专场。所有球鞋出库前均通过get鉴定,确保100%正品。与此同时,自8月开启的"集鞋卡免费换潮鞋"活动也响应用户要求延期至11月1日,与双11活动重合,抢鞋券的同时还可以参与集卡活动,集齐五张鞋卡即可免费兑换潮鞋,双重福利更能吸引用户参与。

除潮鞋专场外,新浪分期双11活动还设置美妆大牌超底价、饰品腕表、3C数码等专场活动。美妆专场集合上百家国际大牌美妆产品,直击底价并享受分期免息优惠,SK2神仙水等产品直降500元全网最低价。饰品腕表、3C数码等专场活动也各有优惠福利政策。总体来看,新浪分期今年双11活动力度远超以往,尤其是潮鞋专场活动力度超过其他平台,活动效果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