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品一促一服务”丨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三季火爆来袭!

资讯 TOM    2020-10-28 10:52

回首过去,大卫地板凭借优秀的品牌、高质量的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市场口碑以及影响力与日俱增。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万众瞩木”已经做了两季,2020年11月1号,大卫地板特邀香港知名歌手、演员吴启华助阵,开启“万众瞩木(第三季)你装修 我补贴”品促结合钜惠活动!

“两品一促一服务”丨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三季火爆来袭!

大卫地板丨万众瞩木 你装修 我补贴 第三季

畅享超级品牌盛宴:不仅为消费者送上给力的产品和优惠,还让更多人知木、用木、品味木文化、品读工匠精神!这是大卫全年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品类最全、折扣最低、力度最强的惠民行动,是千店同步、万众共享的“品促结合”年度大戏!给消费者打造一场实实在在的家居促销盛宴!在这里,明星大咖为你献唱,期待您的到来。

“两品一促一服务”丨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三季火爆来袭!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

作为行业领航者,大卫地板始终以过硬的质量展示给消费者,而在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的同时,始终在思考着如何能更好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这也是大卫地板的核心宗旨,以坚硬的品质,优惠的价格实实在在的惠及消费者。不仅有爆款特价,价格一步到位,千款产品,年度压轴!还有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环保地板、水性漆木门……产品丰富,花色多样,让不同喜好的消费者能够尽情挑选,尽享大卫品牌钜惠盛宴。

“两品一促一服务”丨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三季火爆来袭!

大卫地板·XIIF禧梵全屋定制

“万众瞩木”是大卫2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的“两品一促一服务”大型文化营销嘉年华:是具备品味“木文化”、品读工匠精神、尊享年度大促、保养服务月活动于一体的品牌日。“万众瞩木”一年一度,今年已经是第3季了,是大卫品牌专属,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并传承“木文化”,发扬“绿色、专注、创新、情怀”为核心的工匠精神。“万众瞩木”以感恩基调答谢客户,满足客户的好奇心,也是一场宣扬正能量的新文化运动。

“两品一促一服务”丨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三季火爆来袭!

大卫·阿玛蒂木门 水性漆

大卫全国免费保养服务季,首次在北京BIHD展上公布,并于2018年成功开展了第一季,2019“万众瞩木 绿色品质 钜惠风暴”是第二季,本次“万众瞩木 你装修 我补贴”正式开启系统性的、全国性的、专业性的售后服务行动(第三季)!大卫总部及全国经销商通力合作,斥巨资投入保养服务基金,为新老客户尊享品质保养服务保驾护航。

“两品一促一服务”丨大卫地板万众瞩木第三季火爆来袭!

大卫地板 万众瞩木 第三季 保养服务

由始至终高标准的自我要求,与稳扎稳打的品牌发展之路,成就了大卫在行业中的口碑与形象。22年来,大卫一直专注于木头,把木头做好,做美,让每个爱木的人都爱不释手,这是大卫专注的力量,我们的团队一直在专注做着这一件事情,力争完美,创造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1998年创立,42项国际和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从地板到木门,再到全屋定制,大卫一直在不断升级、不断深化、不断扩展,每一步都是成长,大卫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