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泉市受邀参加2020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

资讯 TOM    2020-10-28 12:13

2020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本着立足天津、面向世界的目标,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积极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国际性种业博览会、构建种业服务“一带一路”桥头堡、建设京津冀种源经济发展平台。

平泉市受邀参加2020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为商户及采购商提供了更加全方位人性化服务,除天津市本地的种植大户、合作社前来参会,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农民合作社、科技示范园区及京津翼周边区域的种植大户等,参展企业700家,其中国外参展企业9家,参展人数2500人。

平泉市受邀参加2020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

平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天津市协作支援办关于推进消费扶贫月活动的部署要求,整合承德天龙乳业有限公司、承德润华食品有限公司、平泉市尚泽果业有限公司、承德御薯庄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龙头企业的优质农产品,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平泉市受邀参加2020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

展会现场,平泉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平泉八珍”区域公用品牌在为期1天的展会期间接待了百余次产品咨询,以“产品实物+包装+海报+宣传单页”的形式向消费者全方位的展示我市杏仁露、每日果干、尚泽契丹香果、杨杖子红薯等平泉特色产品,同时工作人员对平泉市特色农产品卖点、种植环境、和贫困户的链接及市场消费者满意度等信息内容进行详细推介,使消费者充分了解产品信息,提升消费者购买欲望,现场实际收益及意向购买近万余元。

平泉市受邀参加2020天津国际种业博览会

此次展会拓宽了平泉市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搭建平泉农户与天津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提高消费者对平泉市特色产品认知度,积极推动了平泉市的农特产品品牌深度融入东部地区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