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声有范》第六季分班圆满结束 音频上线酷狗

资讯 TOM    2020-10-28 11:40

10月25日,由暖心音乐女神严艺丹、华语乐坛音乐诗人唐磊、中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王滔3位新声导师助力孩子们追逐音乐梦想,表达自己对音乐初衷的国内首档互动音乐成长真人秀《新声有范》第六季,迎来了导师分班的最后关头,最后7位学员能否顺利进入心仪导师的班级?节目音频已同步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邀你一同聆听少儿们的纯真歌声。

《新声有范》第六季分班圆满结束 音频上线酷狗

当天,十岁的黄静怡选择致敬姚贝娜,带来一首《手心手背》。黄静怡的演唱富有层次感,音准极佳的她,通过气息和歌声把情绪一步一步唱进听众心中,“以气催情”的唱法更把这首歌曲演绎得格外动人。而在场的三位老师也一致认为这是不可多得的新声,纷纷按下亮灯键争夺这位拥有主流歌手特质的小学员,成为本季第一个全亮灯学员。而最终,黄静怡选择加入严艺丹老师的班级。

《新声有范》第六季分班圆满结束 音频上线酷狗

无独有偶,嗓音清澈纯净,但处于变声期的13岁学员汪思妍也以出色的演唱获得了全亮灯。汪思妍带来一首《小欢喜》同名主题曲,以明亮的歌声打动众人,虽然处于变声期的她在演唱上出现了小瑕疵,但也因此获得严艺丹老师的青睐,直言要帮助汪思妍面对一切意外状况。更希望汪思妍成为自己的小欢喜。经过老师们的一番争抢,汪思妍最终加入严艺丹老师的班级,恭喜严艺丹再收获一名未来可期的大将。

《新声有范》第六季分班圆满结束 音频上线酷狗

被新声导师怒赞站在舞台上就“有范”的翁思语,不仅形象乖巧,歌声也是充满感情。她富有质感的歌声简直称得上“开口跪”,温暖的嗓音让听众如沐春风,把段奥娟治愈力满分的热曲《陪我长大》演绎得淋漓尽致。严艺丹老师也十分喜爱这名小学员,更表示要为翁思语量身定做适合她,且张嘴怎么唱都对的歌曲。能够获得曾为郑爽、杨幂、刘诗诗3位当红花旦创作第一首歌的严艺丹老师喜爱,确实是莫大的荣幸!

《新声有范》第六季分班圆满结束 音频上线酷狗

《新声有范》23位新声学员已全部登场完毕,他们的出色表演不仅打动了新声导师,也惊艳到了电视机前的观众。目前唐磊老师拥有7名学员,严艺丹老师和王滔老师分别拥有8名学员,在接下来的赛段里,导师们将如何发挥小小学员们的潜能?一同到酷狗音乐收听学员们的精彩演出,见证新声的成长与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