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天财富携手吴晓波频道拉开“预见2021”年终秀序幕

资讯 TOM    2020-10-28 12:32

2020年10月27日,"预见2021吴晓波年终秀"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创始人吴晓波携手恒天财富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李佳鑫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在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了年终秀项目。根据活动安排,2020吴晓波年终秀将于12月30日以"勇敢者的心"为主题在厦门举办。

发布会上,恒天财富品牌公关部总经理李佳鑫表示,作为吴晓波频道的超级合作伙伴,也作为年终秀的战略合作伙伴,恒天财富对今年的吴晓波年终秀非常期待。过去三年的合作中,每一年的年终秀不管是"活动创意"还是"前沿观点"无一例外地让所有观众感到惊喜。希望今年的年终秀同样会有最 前沿的话题和最 独特的观点,引爆行业热议。

恒天财富携手吴晓波频道拉开“预见2021”年终秀序幕

恒天财富品牌公关部总经理 李佳鑫(左一)

李佳鑫还表示,之所以选定吴晓波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吴晓波对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潜力、恒天财富的综合影响力及头部机构地位都非常认同,而恒天财富也同样认可吴晓波的行业全局视野及品牌联动号召力。与吴晓波的合作,是恒天财富在品牌、投教、获客等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利用双方各自的品牌优势,不仅验证了财富管理公司可以有效降低获客成本的可行性,更在投资者教育方面实现了对整个行业和社会的贡献。

2020年,在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常态下,行业生态不断焕新,恒天财富也在今年完成了品牌战略和客户服务升级,针对不同客群制定差异化的价值主张与产品、服务体系,以更细致的客户分层为基础、更丰富的增值礼遇为推手,为各层级客户提供专属的定制化服务,致力于为用户和行业持续创造价值。

作为本场活动的主理人,吴晓波对今年的年终秀进行了预告。他表示,2020年可谓三危叠加,全球经济仍然面临不确定性。今年的年终秀上,自己将会把过去一年对各行业的实地调研经验与大家分享,帮助大家辨清局势、找准方向。

恒天财富携手吴晓波频道拉开“预见2021”年终秀序幕

知名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创始人 吴晓波

据悉,今年的年终秀依然邀请了诸多大咖,包括连续三年倾情出场的经济学家管清友、商业观察家吴声,以及新晋嘉宾新科技观察家王煜全、医生张文宏。四位嘉宾将从经济、消费、科技、医疗等多个纬度带来演讲分享。

作为压轴节目,国际钢琴大师朗朗、原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等知名音乐人也将到场,共同演绎2020年"勇敢传说"的LIVE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