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和MIYAKIWA:智能科技打造按摩椅领先品质

资讯 TOM    2020-10-28 15:38

当智能化、科技化越来越深度地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中时,大家也逐步感受到高端品质生活的魅力所在,特别是大健康时代更是如此。作为健康领域的按摩椅行业,自然也不甘落后,创新、科技、智能已然成为引领该行业全新发展的导向所在。日本按摩椅品牌宫和MIYAKIWA作为按摩椅行业中以科技领先著称的践行者,通过引进智能科技和预防医学理念,致力于按摩椅产品品质和性能的不断提升,助力人类新品质生活方式的引导,营造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态模式。

以科技为依托一直是宫和MIYAKIWA所倡导的,每一步前行都是汲取先进科技之后做出的决定,如此才成就了宫和MIYAKIWA当前的国际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据悉,目前宫和高端按摩椅正风靡全球,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其中,宫和豪华型按摩椅MC-6108作为智能化、科技化的代表,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当下高端按摩椅产品的品质和未来导向。智能操作系统的广泛应用——M control全局智能智音系统,调整椅背高低、按摩速度、重力角度、充气强弱等等,所有操作实现语音控制,此种操作对于疲惫想放松、坐下不想动的人群非常友好,无需起身、无需用力,就可以随时操控按摩椅,这是智能科技带给人体最直接的好处。

如果说智能科技帮助按摩椅实现更人性化的操作,那么宫和MC-6108基于日本正骨大师理论研发的整体理疗程式则是专业按摩的象征。:采用全局气囊程式,由背部到指尖,皆由宫和独自研发的高性能气压模块驱动,适合长者的全局气压程序得以实现。符合自然频率的1/f的气压按摩,更放松,更舒适的消解疲劳。精准探穴、算法优化、血液循环,宫和MC-6108从本质上深度探究人类机体模式,全方位兼顾身体健康需求,真正做到身体放松、精气神提升的功效。

宫和MIYAKIWA:智能科技打造按摩椅领先品质

图:宫和MC-6108按摩椅

作为智能化高端按摩椅的佼佼者,宫和MIYAKIWA也是从基础着手,不断引进先进科技、不断开拓创新研发而来。从最初机械式按摩椅的发展演变中,总结经验、一次又一次进行开拓创新,从局部到全身、从细节到整体,宫和一步步实现了科技化的全面渗透,结合前当智能化大趋势,真正实现了产品品质的全面提高,品牌形象的再一次提升。

众所周知,日本匠工精神世界闻名,而作为发达国家,人们对于高科技产品的接受度也非常高。数据显示,日本按摩椅渗透率为10%-20%,人们普遍对于健康、科技、智能有着比较全面的认知。据宫和MIYAKIWA日本市场负责人表示,智能按摩椅推出之后,在当地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潮,不少年轻人感受到智能按摩椅的魅力所在,不仅自己购买,还演变成一种送礼的时尚。同时,不少赴日本旅游的中国人也对其有着深厚的兴趣,如此加速了宫和进军中国的决心。

在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宫和MIYAKIWA携一系列按摩椅重磅进驻中国市场,其中自动多功能智能按摩椅MC-6108很快成为高端按摩椅市场的新宠。凭借智能、品质、技术、有效等独特优势收获了满满的好评和口碑。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崛起,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相较传统的按摩椅,智能化按摩椅正体现着越来越多的优势和吸引力,特别是在产品技术研发和材料打磨等方面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端按摩椅,正在成为具有巨大潜力的中国市场的未来消费趋势,这也是宫和MC-6108能够快速打开中国市场,成为人们青睐的关键要素之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